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七年级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1-13)

★坚持的意义作文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一句名言“滴水能把石穿透,万事功到自然成”,一直激励着我的成长。这句话的意思是,只要你坚持了,就会成功。

我记得那是在上我一二年级的时候,非常喜欢吹葫芦丝。因为葫芦丝吹出来的歌声非常动听。所以我缠着妈妈给我报了葫芦丝班。我学了一年后,一位同学给了我一本书,书本里有很多谱子,其中就有我最喜欢的《金孔雀》这一篇,当时我就决定要自学。金孔雀这篇曲子吧,它虽然好听,但是很难吹,所以说我每天放学后写完作业都会去练习,每天dou一小节一小节的重复吹着。有时候我都想放弃不学了,但是我一想到“滴水能把石穿透,万事功到自然成”这句名言又会振作起来,调整一下精神,继续练习。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我开心极了!

刚学会没几天,学校居然要举行一场乐器大赛,就是你只要会乐器,就可以拿到学校来比赛。妈妈跟我说:“你会吹葫芦丝,要不然你就去学校比赛吧,输赢都没有关系。你只要参加比赛,锻炼锻炼就行。”本来我是没打算参加的,一听妈妈说的话,我又决定加入了。

在我报名之后,我更加努力的练习,终于到比赛的时刻了。我吹的就是《金孔雀》。虽然开始我有点紧张,但是后来越吹越轻松。最后竟然得到了第一名。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只要坚持,什么事情都能成功。

同题作文推荐:

坚持的意义作文600字

值得坚持初中作文

一件有意义的事60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有意义的礼物

学会坚持作文150字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300字

坚持着快乐着

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记一节有意义的安全讲座

值得坚持初中作文

虚心使人进步作文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