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六年级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1-13)

★我是一条幸福的蚯蚓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Hello!Ladies and gentlemen!大家好,我是一条蚯蚓,和同伴们住在地球上的某一片土地上,那里有着嫩绿的植物和一些人类丢弃的东西,人们把这些东西叫“垃圾”。这些东西有好有坏,像开头的那段与我所熟识的中文截然不同的语言,就是从许多又白又薄的“叶子”上抄下来的,虽然看不懂,但还是可以向好朋友蜘蛛炫耀了,还能拿回家给老爸当晚餐呢! 

尽管垃圾中有知识和食物,但是还有一种垃圾令我们避之不及。

这种垃圾原应出现在一种红桶里。桶上画了一株被叉划掉的植物,令我们不寒而栗。听说,它们的统称是“有害垃圾”。它们有的会流出毒液,淌过之地,毫无声息;有的在神不知鬼不觉中毁坏一方水土;有的甚至可怕到虫子一闻就死的程度,太可怕了!

可喜的是,最近,我的家附近出现了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人们,他们拿着钳子和垃圾袋,把我们周围的垃圾捡得干干净净,还耐心地跟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听说,那流淌着毒液的圆筒叫“电池”,现在已经升级成无毒无害的了,hurray!

于是,我们的生活回到了正轨,草更绿了,花更香了,泥土更松软了,连风都感觉更芬芳馥郁了。我和好朋友蜘蛛在缀满星星的夜空下,聊着天、吃着可口的食物,突然觉得,我们好幸福!

同题作文推荐:

变形记作文500字

我是一只蝴蝶作文500字

变形记作文450字左右

小蚂蚁历险记变形记作文1000字

长了翅膀的房子作文600字

我是一条蚯蚓作文400字

我是一只猫作文600字

我是一条幸福的蚯蚓作文450字

我是一条幸福的蚯蚓作文400字

旅行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诚实的感觉真好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