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周敏熙 (2020-11-13)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周敏熙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最近,A博士发明了一个时空穿越器,邀请我去试验一下。我迫不及待地坐进去,并向机器发出了命令:“去二十年后!”机器回答道:“遵命!”便嗖的一下,我已经来到了二十年后。

从机器里走出来,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大街小巷到处都是机器人的影子。我走进了一个公园,找了一张长椅坐了下来。只见,一位优雅大方的机器人小姐朝我走来,礼貌地问道:“您好,请问您需要水吗?”我说道:“请给我一杯,谢谢!”只见机器人按了身上一个按钮,一杯水并出现在了他的手里,我喝了一口,真甜啊!我顿时精神气爽。

我离开公园,朝稻田走去,二十年的乡村到处都是一派城市的气象,一路上,我看见许多环卫机器人在打扫卫生,他们将街道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看到有路人经过时,他们会主动避让,就像一个有血有肉的真人。我来到了稻田旁,“咦?农民伯伯为什么不在田里劳作,反倒是一些机器人在挥舞着锄头呢?”我向身旁的农民伯伯问道。农民伯伯笑着说:“现在科技发达了,机器人可以帮我们干活了。”哇,二十年后的科技可真厉害啊!

我告别农民伯伯,向大街上走去,我听见一个小男孩说想要个气球,小男孩的妈妈立刻掏出一只笔和一张纸,在纸上画了一个漂亮的气球,只见,小男孩面前立刻出现了一个气球,小男孩眉开眼笑,高兴地手舞足蹈。我惊讶地嘴巴张成了O形,我跑过去问阿姨这是怎么回事,阿姨告诉我:“这支笔是3D打印笔,只要你在稿纸上画出来,就可以成为真实的东西。”说着,阿姨送了我一支。我半信半疑地接过笔,在纸上画了一朵花,我的面前立刻出现了一朵鲜艳的鲜花。二十年的科技可真厉害!

二十年后的建筑基本都是纳米材料做成的,比如:纳米砖头,纳米树屋,纳米洗手间等,这些东西非常轻便,既除臭,又杀菌。二十年后的科技可真厉害!

我乘坐时空穿越器回到了现在。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美好,更发达!

同题作文推荐: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600字作文

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二十年后的家乡想象篇4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8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竞选班长作文400字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