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人的作文 > 作者: (2020-11-12)

★我们家的机灵鬼4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有一个“开心果”弟弟,他今年3岁,个子不高,他的眼睛大大的像玻璃球一样明明亮亮,眉毛尖尖的像月牙。耳朵大大软软的像两把扇子。他笑起来两只眼睛眯眯的只见到一条缝。他笑起来样子好可爱,有时候觉得他像个女孩子。

有一次弟弟把一整盒扑克牌扔了整个客厅都是,妈妈看见对着弟弟说:“弟弟你把扑克收拾好,放回盒子里。”弟弟装着没听见,跑到房间里去,妈妈把他拉出来,教他怎么收拾,可是我顽皮的弟弟不听妈妈的,在一旁玩。妈妈说了几次弟弟还是不理,妈妈大声的叫起来,弟弟听见立马跑去收拾,一边捡一边看着妈妈的样子,弟弟肯定又在想什么坏主意。他乖乖的收拾到一半时候看妈妈不主意又跑了,妈妈拿着棍子叫他,弟弟看见妈妈拿着棍子,弟弟像老鼠看到猫似的,立马乖乖的回来收拾,他看见妈妈坐在旁边,把棍子放在桌子上,他捡二、三张扑克牌,弟弟笑咪咪走到妈妈面前,做出含情默默的样子对妈妈说:“妈妈你可不可以把棍子放好。”大家看见他可爱的样子哈哈直笑。妈妈说:“好。”弟弟就马上拿去放好。我们都说弟弟简直是太可爱了,真是我们的“开心果。”

同题作文推荐:

我们这一家人800字作文

我们家的厨神作文

我们班的小雷锋作文

我们班的幽默王子400字作文

我们班的小萌妹400字作文

我们一家人600字作文

我们班的大嗓门600字作文

我们班的小书虫500字作文

我们班里的小天使600字作文

我们班的幽默王子400字作文

我们班的小雷锋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