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七年级作文 > 作者: (2020-11-10)

★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初中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亲爱的自己:

 

你好!你现在一切都好吧!肯定仍然十分自律。希望你能一直坚持这份自律,在其中享受它的乐趣。

 

在你自律的成长过程中,一定有人会说:自律不就是自我约束嘛,有什么乐趣可言?你一定马上会跳出来说:“不不不,这其中的乐趣可大了,且听我一一道来。”

 

你一定认为自律可以让你养成良好的习惯吧!当年的你曾给自己设了一个目标,每天坚持阅读半小时。从那以后,你每天都坚持阅读半个小时,一直到你遇见——未来自律的自己。通过持久的坚持,你现在应该已养成了阅读这个好习惯了。自律,就如同种花一样,一开始辛苦种植,后来不知不觉间,馨香满室。自律,可以让你体会坚持的乐趣,对吗?

 

你一定认为自律可以让你收获很多吧!当你节制饮食,坚持运动时,你会发现你身体轻盈而敏捷,健康而有活力;当你坚持阅读,博览群书时,你会了解更多知识,博学而睿智;当你理性网游,拒绝诱惑时,你会发现生活充实而多彩,阳光而自信。自律,可以让你体会收获的乐趣,对吗?

 

你一定认为自律可以助力你成功吧!你还记得你从小到大,寒窗苦读的日子吗?你还记得每天扎在书堆遨游的日子吗?你还记得与同学和舍友一切冲进图书馆的苦中带笑的青葱岁月吗?相信你还记得你的坚持不懈,高度自律,让你离目标越来越接近,让你离成功不远。自律,可以让你体会成功的乐趣,对吗?

 

好了,相信我们再见时,你肯定是一个自律的帅小伙,成长路上的你肯定体会到了很多自律的乐趣。希望你能一直坚持自律,继续发现其中的乐趣,勇敢去书写你人生崭新的篇章!

 

祝你:

 

一切安好!

同题作文推荐:

未来的世界500字作文

给自律的自己的一封信初中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800字初中作文

让明天作证给20年后的自己作文

留一点给自己500字作文

未来的高科技城市作文

未来的三栖车作文

爱寄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未来沙滩星之旅作文

给自律的自己的一封信初中作文

值得怀念的相片初中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