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一件事作文 > 作者: (2020-11-10)

★庆国庆合唱比赛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国庆节的前一天,学校组织了一次规模宏大的歌咏朗诵会,主题是“祖国发展我成长,红领巾点赞新时代。” 

 

我们作为全校第一个出场的班级,非常荣幸。邱校长致辞后,我们班就上场了,大家用热烈的掌声鼓励着我们。我非常紧张,手心湿漉漉的,怀里像有只兔子上蹿下跳。朗诵开始了,四位领诵同学和我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震撼了全常一段柔美的伴奏响起,大家跟着优美的节奏晃起了身子,我已将刚才的紧张不安抛到了脑后。到了第三段,我们四个打非洲鼓的同学走上台前,我们面带微笑,配合默契地打起非洲手鼓,鲜明的节奏、响亮的鼓声传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跟着四个打鼓同学的节奏,同学们越唱越开心,越来越自然,场下的同学也跟着挥起红旗,拍起手来。喜鹊叽叽喳喳的,唱起歌,小草随风摆动,好像一瞬间,周围一切都被我们精彩的表演所感染。

 

比赛结束,我们走下台,掌声如潮。我们开始观看其他班级的表演,所有的班级都各具特色,有的身穿汉服,仿佛穿越到了古代;有的身穿红军服装,表现出红军当年英姿飒爽;表现出红军当年英姿飒爽;还有的穿着喜庆的红衣服,表现出为祖国庆生的激动……突然,一阵欢呼响起,这时只见韩晶老师身穿红色的裙子款款地走上台来,韩老师动作自如,表情自然,歌声优美,一曲《路越走越宽》震惊了全场,歌曲演唱完毕,大家还意犹未荆

 

在朗诵会结束之际,音响中放起了《歌唱祖国》,全校同学跟着音乐节奏,摇晃着手中的红旗,摇动的红旗好似一片片红色的海洋,一部分同学围成了一个“70”为祖国庆生,让我们一起为祖国歌、唱欢呼吧!

同题作文推荐:

难忘的合唱比赛作文600字(点面结合)

难忘的游泳比赛作文

跳绳比赛600字作文

掰手腕比赛作文200字

一场遥控飞机比赛作文

难忘的武术比赛作文

一次围棋比赛作文

难忘的歌咏比赛作文

比赛500字作文

难忘的歌咏比赛作文

北京之旅500字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