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一件事作文 > 作者: (2020-11-10)

★菲律宾之旅8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坐落在东南亚的岛国菲律宾,是一个令人感到神奇而向往的地方。今年暑假,我和妈妈终于如愿以偿,飞往菲律宾度假,在纤尘不染的长滩岛上,领略了别有一番韵味的热带风光!

 

飞机降落在菲律宾的马尼拉机场,我们换乘国内航班,又换乘大巴,登上人称“螃蟹船”的机动船,一路乘风破浪奔向长滩岛。远远看去,长滩岛就像一个哑铃。导游介绍:长滩岛有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和煦的阳光、雪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水,使长滩岛成为世界著名的度假天堂。 

 

“螃蟹船”在海上航行,我站在甲板上,凉爽的海风迎面扑来,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海。一望无际的海面,就像一块巨大的液体蓝宝石。让我感到最新奇的是这里的海水颜色变化多端,远处的海水是墨蓝色的,近一点儿的是深蓝色的,再近一点儿的海水是淡蓝色的,接近沙滩的海水竟然变成了白色,犹如一幅色调分明的水彩画。阳光照在碧波荡漾的海面上,游船的尾气划开一条条波浪,仿佛美丽的锦缎在抖动。妈妈赶紧让我站在船头,背朝大海,手扶栏杆,留影纪念。

 

游船在一处白色海滩抛锚。导游说:“各位游客,可以在这里浮潜,观看海底风光。”我和妈妈急忙下船,换上泳衣和救生衣,戴上潜水镜面具,一步步踏浪走向浅海。我一下子把头扎进海水里,哇塞!眼前的情景让我惊呆了!海底的珊瑚礁清晰可见,有圆柱形的,有三角形的,有多棱形的,有的像星星,有的像花瓣儿,还有的像人脸,无数条小鱼在珊瑚间游来游去,海底的景色真是太神奇了!

 

在菲律宾海上,我们还玩了一项惊险的游戏——滑翔桑我和两个伙伴穿着跳伞服,并排坐在一块横木的铁链子座位上,工作人员确认我们安全坐好后,慢慢地打开伞包,随着阵阵吹来的海风,我们竟然飞到了天空。我紧紧地抓住座位上的铁链子,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伞包越飞越高,我的心情渐渐疏缓下来。我抬头一看是湛蓝的天空,低头再看是湛蓝的海水,海天相接,海天一色,我们在蓝天和大海之间飞翔,那感觉真是无比奇妙。船上的工作人员拽着连着伞包的绳子,我们慢慢地降落在甲板上,妈妈冲过来抱住我,激动地说:“儿子,你太勇敢啦!害怕吗?”“不怕!”我自豪地笑了。

 

菲律宾之旅,是一次快乐之旅、惊险之旅、神奇之旅,它将永远留在我美好的回忆中。如果你还在为去哪儿旅游而举棋不定的话,那么请你毫不犹豫地选择菲律宾之旅吧,那里清澈纯净的大自然,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穿越之旅1000字作文

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800字左右

黄山之旅作文

北京之旅500字作文

未来沙滩星之旅作文

仰望星空作文600字

小学生作文月球之旅

马来西亚沙巴岛之旅

记一次难忘的科技之旅

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作文

我是课间餐搬运工500字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