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一件事作文 > 作者: (2020-11-10)

★一次实验5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杨老师给我们做了一次磁悬浮实验,结果没成功。同学们和杨老师都有点小失望。

 

上午,杨老师走进课堂。他手上提着一个红塑料袋子,缓步走上讲台,把袋子放台上后,把袋子里的东西一一拿出来:蓝色的方形盒子,有八卦图案;一个银色的陀螺,一把尺子,还有两个蓝色的三角形的塑料块。 

 

“现在,我们一起做个奇妙的实验。”班里窃窃私语的同学们立刻就安静了。我和同学们眼睛睁得大大的,都非常好奇!

 

开始做实验了。杨老师把那些道具一起放在了一张凳子上。他把“八卦图”平放好,把透明尺子放在上面,再把银色的陀螺放在上面转了起来。然后,老师双手小心地抬起尺子,陀螺也一起被抬了起来。突然,旋转的陀螺往旁边飞了出去……

 

老师就这样做了30多次实验,“磁性悬浮”都没有成功。我们真希望目睹陀螺悬浮在空中旋转的奇幻情景啊!

 

杨老师还是在思考着是哪里的步骤有问题,继续调整和试探着。可做着做着,很多同学慢慢没有了耐心,坐不住了,包括我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撑着小脑袋看着,对实验成功的希望一点点在失去。

 

不过,失败是成功之母。杨老师始终没有灰心。我被杨老师的耐心、细心和不怕失败的决心感动了。

 

我相信杨老师会找出实验失败的原因,下次一定会成功的!

同题作文推荐: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记一次考试作文

总有一次惊喜作文300字

一次围棋比赛作文

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作文

那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一次特别的家务作文

那一次我感到很温暖初中作文

倒霉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