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一件事作文 > 作者: (2020-11-10)

★一件令我个象深刻的事4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寒风凛列,大雪纷飞,但每当我看到路边那卖牛奶的老奶奶时,都会感到特别温暖……

 

那是一年冬天,我的妈妈让我去买牛奶。我跑下楼去,排着队,前面排着一个年轻人,戴着眼镜,显得文质彬彬,而卖牛奶的老奶奶脸上长着一道道皱纹,显得一点都不好看。那个年轻人怒视着老奶奶,说:“喂牛奶多少钱?”老奶奶露出慈祥的笑容:“不贵,一袋才三元。”那人又生气地说:“我要一袋。”老妈奶找到牛奶把它倒在一个袋子里,颤抖着双手,把牛奶递过去:“小心,别烫着了。”那个人一把抢过去,头也不回地走了。 

 

不过一会儿,那人又回来了,把那倒了一半的牛奶袋子往她的摊子上一扔,怒吼道:“你怎么搞的,把牛奶都弄倒了!”老奶奶走回了家,不久又出来了,拿着一个铁制的瓶子,往里面倒入牛奶,颤巍巍地给了那个人,还给了他一根吸管,那个人连句感谢的话都没说,慢慢地远去了。

 

我望着那个人远去的背影,问老奶奶:“刚刚应是他的错,为什么你要重新给他一袋?”老奶奶笑了:“牛都是家养的,牛奶自然多。”我想这是多么纯洁的心灵啊!我提着牛奶,走在楼梯上,想象着刚才发生的事,不禁潸然泪下……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许久,却一直令我难忘。

同题作文推荐:

小学生作文记忆深刻的一件事400字

小学生作文一件印象深刻的事300字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令我印象深刻的升旗仪式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亲历宽容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