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一件事作文 > 作者: (2020-11-10)

★开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我考到91分的这件事,如电影般回放在我眼前。 

 

期末考试发试卷那天,我去领试卷,一看我的分数惊呆了,眼睛瞪得比灯泡大,嘴巴大的仿佛可以塞下一个鸵鸟蛋。我竟然考了91分,心里笑开了花。回家的路上,仿佛连树爷爷都在给我鼓掌,树上的小鸟也在给我唱歌,我抬头一看,天仿佛更蓝了,我像喝了鸡汤一样开心。回到家后,我把试卷给妈妈看,妈妈眼睛瞪得比灯泡大,嘴巴张得好像可以塞一个大梨子。妈妈大方地说:“走,我带你去买鞋子。”我们到了耐克专卖店,走进去一看,里面的鞋子样样都好看,样样都很贵,我像农民挑种子一样细心,一样仔细。我拿起一双试了一下,正好可以穿,我对妈妈说:“妈妈就这双了。”妈妈问:“这双多少钱”,那位阿姨说:“这双500元。”妈妈痛快的说:“好,就这双了。”一走到外面,妈妈看到有卖衣服的,就像捡到金子一样开心。妈妈走过去问:“多少钱一件?”那位阿姨说:“50元。”可妈妈这时却说:“太贵了,少一点,30元吧?”阿姨说:“算了,我说不过你了,就30元拿走吧。”我鼻子一酸就哭了起来。

 

一件件往事仿佛漂流瓶越漂越远,最终遗失在岁月的长河里。但是这件事扔在脑海中翻滚喧腾,一次一次撞击着我的心,反而愈加清晰……此时外屋寒风习习,我的心却暖意融融……

同题作文推荐: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今天玩得真开心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开心的一天150字

四年级一件开心的事作文350字

今天真开心

开心的周五

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