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想象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1-10)

★我的奇思妙想3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未来的课桌?你想知道未来的课桌长什么样子吗?你想知道未来的课桌有什么功能吗?如果想知道,那就继续读下去吧。

未来的课桌是用纳米技术做成的,材料是用碳纳米管做的,外观美观,轮廓精美,非常坚硬,可以用上几百年几千年甚至几万年。 

未来的课桌,完全是智能的。在上音乐课的时候,你只需要对着它说“音乐课”,他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乐器,如果这堂课老师教的是古筝课,你只要点一下古筝按钮,课桌马上就变成古筝;如果这堂课是美术课,你说一下,“美术”,课桌上马上就会有纸和笔;如果这堂课是电脑课,你只需要在课桌上写下电脑两个字,课桌上就会马上出现电脑。

如果你的坐姿不正确,它会马上提醒你,如果你上课开小差,课桌上就会出现几个大字:“好好上课,不要开小差。”你有不会做得题目,听不懂的内容,课桌会在显示屏上重复老师上课的内容,只到你听懂为止。

未来的课桌是不是很棒呢?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

我的奇思妙想400字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

我的奇思妙想400字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450字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向日葵与星星300字作文

神奇餐桌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