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500字作文 > 作者:赵悦 (2020-11-10)

★我的家乡大同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赵悦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的家乡在大同,它是一座塞外古城,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更有着丰富的煤炭资源,这里四季分明,还是非常适合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御河流水潺潺,大同古都在春风中散发出青春的活力,古城墙在温暖的阳光照耀下,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独特的美丽,春天的大同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来了,充满火热的激情,好客的大同人热情地把四方的客人请进来,请他们在古都历史的海洋中畅游,看美丽的云冈石佛,看到了慈祥、看到了温暖;看华严寺,看到了留传千年的雕塑和古建筑。

秋天来了,正是丰收的好季节。大同周边的县城都是最热闹的去处,人们行走在整齐的蔬菜大棚里、结满果实的果树下、闪着金色光芒的麦场里,走到哪里都是丰收的景象。大同的物产很多很多,其中最著名的有苦荞、莜面、小米、黄花……

冬天来了,纷纷扬扬的雪花飘落下来,美丽的古都开始银装素裹。这时的大同虽处寒冬却处处温暖,人们在家里享受着集中供暖,也是我们家乡又一物产——煤所做的贡献。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开始放松下来,尽情享受着满满的幸福感。

大同,我的家乡,我为你感到骄傲,你的魅力正在向世界展示,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天下大同。

李文老师作文评语:

开门见山,简而得当,层次井然有诗感,脉络分明,若材料能拓展深入,语言再丰富灵动些,使文章吸引人、具有美感,需要种种“更”的表现。

同题作文推荐:

我和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的湖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我的家乡作文400字左右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以上

家乡的变化作文(共八篇)

我的家乡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信不信由你作文500字

作业太多的烦恼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