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一件事作文 > 作者: (2020-11-08)

★游玩动物园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年暑假我与爸爸妈妈去了我早就想去的动物园,我的心又激动起来了。 

 

我们先去了蛇洞,里面的蛇各种各样,都把我吓坏了。这些听话的蛇还可以围在脖子上,爸爸就问我:“想玩吗?”话音未落,我就跑得远远的,爸爸和妈妈看到我的样子便哈哈大笑起来。我还看了大象玩皮球,我都不敢相信,一头重几十斤的大象居然能踩在一个小皮球上。我们还去了传说中的老虎洞,我隔着玻璃都能听见老虎大吼的声音,心想:这应该是老虎爸爸训斥小老虎或者是老虎们决斗时发出的声音吧。更惊人的是,几只凶猛的老虎围住了一辆游玩动物园的车子,我紧张地看着这一幕。过了不久,训练老虎的专家来了,一声叫声和一个动作就让凶猛的老虎乖乖地跟他走了。我不敢相信,嘴张得大大的,都能塞进一个鸵鸟蛋了。

 

最后一个景点就是熊猫园,我见到了黑白相间的熊猫爸爸和熊猫妈妈。还有一头熊猫妈妈生了一只可爱的熊猫,我一见就起了爱慕之心,想抱一抱,爸爸严肃地说:“不行!”可我还是不死心,便对妈妈撒娇:“我想抱可爱的小熊猫。”妈妈心软了,便对爸爸说:“答应她吧。”于是爸爸就让我抱了一下小熊猫。我抚摸着它细腻的绒毛,它好像很享受,我都不舍得放下,可是熊猫妈妈的眼神仿佛在说:“请不要伤害我的孩子”。我就忍痛割爱地把小熊猫放下,熊猫妈妈看见我放下了它的孩子,眼神马上变了,心也放下了。

 

我永远忘不了这次去动物园的经历,也忘了不了那可爱的熊猫和那惊险的老虎洞和蛇洞,这美好的记忆,已经成了我脑海中的一部分,我将永远保存好这份美好的回忆。

同题作文推荐:

国庆节游玩作文500字

动物园游乐记作文

小小动物园400字作文

渔寮沙滩游玩作文

小学生作文动物园游记400字

小学生作文动物园游记100字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200字

小学生作文海边游玩400字

国庆游玩作文800字

一张照片的回忆作文

描写童年趣事的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