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一件事作文 > 作者: (2020-11-08)

★那一刻我真高兴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星期天我起床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迎面吹来,天气可真好!我下楼吃好早饭,就打算和爸爸一起来比一场羽毛球大赛。 

 

马上羽毛球比赛就开始了。先轮到我发球,我把羽毛球使劲向上一扔,眼睛一直紧紧地盯着羽毛球落下的方向,当它落下来的一瞬间,我用力往前一打,球就“嗖”的一声,远远地飞了出去,只见对面的爸爸动作非常敏捷。他脚飞快往前一跨,紧接着把手一伸,“啪”的一声,球就直直地向我飞来。我当然也不甘示弱,举起球拍,奋力一跳,猛地一打,球就像子弹一样朝爸爸冲了过去。就这样,球在我和爸爸之间来来回回地跳动着。我们一起玩了好久,院子里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这时,妈妈被我们的欢笑声深深吸引了,她连忙洗好衣服也加入了我们的比赛。而我就乖乖在一旁当起了小裁判。看着爸爸妈妈打着激烈的羽毛球比赛,那一刻,我开心得像只快乐的小鸟。我心里暗暗欢喜:我们三个终于可以一起玩了。打完球后,我们的脸就像三个大苹果,红通通的,奶奶看见了,眯着眼笑着说:“三个红苹果,可以吃中饭了”。

 

那一刻,我真高兴。我真希望这样快乐的时刻越多越好。

同题作文推荐:

改变在那一刻初中作文

那一刻我感到了温暖初中作文

那一刻我尴尬极了初中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000字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500字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60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真高兴200字

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

最后一刻观后感

学骑自行车500字作文

快乐的秋游500字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