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一件事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1-08)

★学骑自行车5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记得第一次骑自行车的时候,我很害怕。

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漂亮的自行车,她希望我能够学会骑自行车。看见崭新的自行车摆在我眼前,我迫不及待地想上车一展身手。 

我刚坐上车座,心就“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脑子里一片空白,生怕从自行车上摔下去。我赶紧握住妈妈的手不放,说道:“妈妈!你千万不要放手!”“如果我不放手的话,你永远学不会。”妈妈回答话音刚落,她就把手放开了,这时我鼓足了勇气用力地蹬了起来,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自行车就开shi摇摇晃晃起来,“砰”一声,我从车上摔了下来。我摔在地上哇哇大哭。

妈妈跑过来对我说:“飘亿,别泄气,你一定能成功的!”听着妈妈对我的鼓励,我默默擦干了眼泪,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再把自行车扶好,坐上了自行车,一步一步的往前骑,生怕又摔在地上,可是我试了一次,两次三次……都没能成功。最后一次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开始了,我小心翼翼地坐上了自行车,一步一步的踏着,眼睛盯着前方,尽量不让自己想摔跤的事情。这一次,车稳稳地向前移动了好多路程。呀,我都没摔跤了呢!等我回过神来,我发现自己已经会骑自行车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心。

经过这次“磨难”的我,累得满头大汗,脸红的像煮熟了大龙虾。但是我的心里别提多开心了,因为我超越了以前的自己,这一刻我很激动。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刺激的滑草4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真高兴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