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一件事作文 > 作者: (2020-11-08)

★一件有意义的事6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童年的生活是五彩缤纷的,发生在童年的事情也是多姿多彩的,有高兴的、有感动的,有悲伤的,当然还有好多有意义的事情,比如那一次我给小金鱼换水的事情。 

 

去年暑假,爸爸去杭州出差,因此给小金鱼换水的“重任”自然也就落到了我的身上。由于是我的第一次,所以爸爸在临走时给我留了一张便条,上面详细描述了我应该注意的细节和具体的步骤。可是我自认为是件很简单的事情,早就将爸爸的叮嘱抛到了九霄云外,之后便发生了下面“悲惨”的事情。

 

首先是换水。我挽起袖子,把鱼缸里的所有小金鱼用网子捞上来,再把鱼缸里之前的脏水放掉,换上干净的水,第二步,“给小金鱼加点小佐料--酒”我喃喃自语道,“小金鱼的生活习惯还真是独特,在酒水中也能自由自在”。所以我也不多想,拿起一整瓶的河套王白酒全部倒了进去,可谁知,我刚放下酒瓶,之前还活蹦乱跳的小鱼,瞬间都个个翻了白肚皮,停止了游动。我不禁“啊”的尖叫了一声,妈妈闻讯,慌忙跑过来,关切地看着我,我手指着已经dou一命呜呼的小鱼,怔在那里,妈妈看到鱼缸,闻着这刺鼻的酒味,顿时都明白了,不一会儿,妈妈拿过来爸爸留的纸条,让我自己认真看,原来是我错把“洒”看成了“酒”,才致使一条条小鱼都命丧我手。我懊悔极了,真希望它们能奇迹般地活过来!

 

这件事情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却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里,让我时刻铭记做事情要认真,不能有一点的马虎,必须要一丝不苟。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

同题作文推荐:

坚持的意义作文600字

坚持的意义作文600字

小学生作文有意义的礼物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300字

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记一节有意义的安全讲座

有意义的一天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生命赋予的意义自由

一件令我有所感悟的事500字作文

我的心儿怦怦跳拔牙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