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一件事作文 > 作者: (2020-11-08)

★堆雪人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快速地穿好衣服,戴上手套,拉着爸爸和妈妈,一起到院子里堆雪人。 

 

开始,我们捧起一把雪,在手里攥成球,然后在雪里滚,准备滚成一个大雪球,可是,小雪球往雪里一扔,便没了踪影儿,只是在雪面上留下一个小坑。我伸手进去,把它掏了出来,再滚,还是沾不上雪,雪粒一颗一颗的,就像白沙糖一样,这种滚雪球的方式以失败告终。

 

然后,我们就每人拿了一把铲子。我们就商量:我和爸爸去撬雪,妈妈把雪拍平。我们马上行动了起来,我拿着铲子,一铲一铲地把雪运过来,堆在地上,冻得脸红红的。再来看看妈妈,她拿着铲子,不停的拍着,想把雪人的肚子拍得滚圆滚圆的,不知过了多久,妈妈的脸也冻得红了。我们堆了很久,终于堆到了一定的高度。妈妈开始小心翼翼地修整起来,雪人初步告成。

 

最后,我找来几个桔子瓣做雪人的眼睛和嘴巴,妈妈又拿来一条围巾和一个帽子,给雪人打扮起来,这样,今天我们成功堆了一个非常漂亮的雪人。

 

这是我第一次堆雪人,虽然很快乐,但是太不容易了。我就在想,那种大型的雪雕是怎么雕刻出来的呢?真是“知之非难,行之不易”啊!

同题作文推荐:

小学生作文堆雪人400字

堆雪人300到400字左右

买菜500字作文

一件令我有所感悟的事500字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