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想象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11-08)

★我的奇思妙想4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我能飞上天空,和小鸟玩耍,摸摸云彩,“走上”彩虹桥,遇见天上的大圣,看看闪电和震撼的场面。我一直在家里盼望着,盼望着。

终于有一天,我的发明成功了。我给它取名为“迷你房车”。它是彩色的,颜色很丰富,像一个“七彩棒棒糖”,如果一到外面,说一声:“绿豆开门。”它就开门了!里面有许多彩色的按钮,只要有按蓝色,它就会配许多机器人在车里为我们服务。还有许多颜色的按钮,各有各的用处。

我很想飞在天空中,和小鸟玩耍,摸摸白云,我把这些愿望都给实现了,我按了一下紫色的按钮,车的顶上出现了一个像热气球似的配件,它可以让汽车飞上天空。车尾还有两个喷火器,可以让车急速前进,车子可以自动左转右转了!我看见了天空的白云,用手左摸摸右摸摸,小鸟好像在议论:“这是什么呀!”飞上天空的事就被我“解决了!”

希望有一天,能让世界上有名的科学家看一下我的“迷你房车”,帮我找出它的不足,再研究发出“2号”“3号”房车,造福人类,为人类带来更大的便利。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

我的奇思妙想300字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

我的奇思妙想400字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450字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智能手机的自述作文

我想变成哆啦A梦500字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