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人的作文 > 作者: (2020-11-08)

★吹牛大王5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多多是我们班的吹牛大王,他吹牛的本领,简直和相声剧中的吹牛大王岳云鹏有的一拼呢。他长得不算高,身体胖胖的,一双芝麻大的小眼睛,是越吹越有劲,直到他把厚厚的牛皮吹破,才肯善罢甘休。

笑起来眼睛就成了一条缝,站在人群中并不显眼,倒是他吹牛的本领让他成了班里的“名人”。吹牛时他那表情,真是谁看了都有一种想打他一拳的冲动,用现在流行语我觉得他就是个“屌丝”。

他爱吹牛也常常因为吹破牛皮而尴尬。一次我们班正在上课关于动物与自然的内容,老师让我们看书上的狮子,然后回答问题。多多站了起来大声说:“看狮子有什么了不起,吃狮子肉才厉害,就上个星期天我爸爸和几个好朋友去山里捕了一只狮子,昨天狮子肉就已经用飞机空运到我家了,我妈把肉红烧着吃,真美味啊……”我听了不耐烦了,说:。这肉这么好吃,就请我去你家吃吧,你一向都这么大方的“。”呃……我妈今天不在家……。“然后我再次问他说:”那你妈妈什么时候有空?我就什么时候去你家尝尝狮子肉。“他面红耳赤地说:”这是我……我……我编出来的,逗你们开心。“就这样他吹的牛皮被我给捅破了。

”牛在天上飞,我在地上吹“,这就是我们班的吹牛大王多多,你吹牛的毛病真应该改改了。

同题作文推荐: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形形色色的人作文600字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

我的弟弟是发脾气大王作文

我的酒鬼爸爸作文

臭美的表姐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