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李康如 (2020-11-05)

★奇妙的想象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李康如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蚂蚁历险记

有一只蚂蚁跑步特别快,它总是离开蚁群独自生活。它很聪明,在自己的领地周围布满逃生需要的东西。

一天,它的邻居房子着火了。火大极了,顿时浓烟滚滚,一直烧到了蚂蚁的“护城河”旁。它看见了,赶紧爬到树上,拿起自制的小刀剪下了一片带着露水的树叶,叶子掉到了它邻居的屋子旁,潮湿的树叶将火苗完全盖住,很快,火就被扑灭了。

虽然火扑灭了,但那只蚂蚁却认为这里不安全。

于是它走啊走,走到了一个平坦的草原。草原上有一棵树,树上有一个洞,洞里有一只猫头鹰,那只蚂蚁在河边用树叶搭建了一个树叶做的巢,巢很大,但它觉得少了什么。

它想了好久,终于想了起来,原来少了游泳池。那只蚂蚁用小石子在溪里搭了一个露天泳池。它又大又凉爽,十分惹人喜爱。

一只大黄蜂看上了它的泳池,便想抢走它的房子。那只大黄蜂在蚂蚁洗澡时俯冲下来,蚂蚁轻轻一闪,就让黄蜂的刺扎进了石头里。蚂蚁又拿来剪刀,想要剪断黄蜂的刺,黄蜂拼命挣扎,从入水口逃跑了,从此再也不敢过来。

经历了重重危险,蚂蚁终于打败了大黄蜂,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

作者:李康如,深圳小学

同题作文推荐:

小蚂蚁历险记变形记作文1000字

我变成了一只蚂蚁500字作文

奇妙的想象300字作文

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作文300字

奇妙的想象作文350字

奇妙的想象300字三年级作文

小蚂蚁搬食物作文

毛毛虫蝴蝶蚂蚁鸡蛋壳

蚂蚁400字作文

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

中华传统节日作文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