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景的作文 > 作者:杨佳妍 (2020-10-31)

★秋天来了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杨佳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咦,是谁拿走了我的颜料盒呢?哦,原来是大名鼎鼎的画家——秋哥哥。

他拿着一只大笔沾了点颜料,向田野轻轻一挥,顿时眼前出现了金灿灿的一片,漂亮极了,简直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他来到了果园里,他一边挥舞画笔,一边走。奇迹出现了,树上、地上竟然出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小斑点。走近一看,原来是散发着香气的水果呀,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橙子,亮晶晶的葡萄……

紧接他一转身,去了公园。他用画笔向桂花树上点缀出了一朵朵像米粒大小的桂花,一团团、一簇簇,美丽极了。秋哥哥的粉丝也闻讯赶来,他们都得到了心仪的颜色,你看那美丽的菊花,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若雪,绿的如玉……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我爱秋天,也爱这丰收的季节。(北仑区实验小学杨佳妍)

同题作文推荐:

乡下的秋天作文300字

走进秋天作文500字

描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描写秋天美景的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来了作文1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来了400字作文

秋天的夜晚作文350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50字

放学路上的风景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