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300字作文 > 作者:易浩然 (2020-10-31)

★描写秋天美景的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易浩然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1、秋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一个秋天的傍晚,吃过晚饭后,妈妈带着我去散步。

这时,我牵着妈妈的手来到公园,看见草地是那样的黄,像染过的头发,又像给大地铺上了地毯,上面还有一群孩子在玩耍。他们蹦啊,跳啊,笑声撒满草地。

走着走着,我和妈妈来到了菜园,看见金黄金黄的玉米,它们像一个又一个战士在迎接着我们。红红的辣椒姑娘,涂上了鲜艳的口红,她是要参加比美大赛吗?南瓜抱着自己的肚子正在呼呼睡觉呢!冬瓜挂在藤上荡起了秋千……菜园真是丰收一片啊!

草丛里发出了“吱吱”“叽叽”“咕咕”的声音,我不禁停下脚步,仔细聆听,原来是蟋蟀在开演唱会。听着听着我仿佛也变成了一只蟋蟀在歌唱……这时妈妈说:“别看了该回家了!”我这才如梦初醒。

秋天真是太迷人了!(九峰小学易浩然)

2、描写秋天美景的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秋天悄悄地来了。有人喜欢万紫千红的春,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而我最喜欢这金桂飘香的秋。

今天我带着愉悦的心情去寻找秋天。秋风一吹,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地毯,有的像几个飞行员……

蛐蛐“吱吱吱吱”地叫着,小鸟儿“叽叽喳喳”地欢唱着,小蜜蜂“嗡嗡”也来凑热闹,它们像在大合唱,奏响了一曲秋天的交响乐。

小河流过田野,兴奋地用手拍打着河岸边的大石头,还时不时用手挠挠追赶它的小鱼小虾,手上还拿着麦克风,“叮叮咚咚”地歌唱着,连岸边的小花小草也给她献上了美丽的花环。

秋雨沙沙地响着,滴洒在树上像给银杏树、枫树、杨树换上了新装;滴洒在小草上,像给小草染上了金黄色的颜料。

秋天真美啊,秋天的风景真令我陶醉。我爱秋天。(大碶小学贺梓峪)

同题作文推荐:

乡下的秋天作文300字

走进秋天作文500字

我爱乡下外婆家的美景作文

乡村美景600字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冬天美景作文

东方梅园的美景作文

忆江南的美景作文

乡村美景500字作文

美丽的银杏树300字作文

六年级变形记作文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