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朱羽钦 (2020-10-29)

★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800字左右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朱羽钦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清晨,我和小狗球球、妹妹一起在草地上玩耍。两个小家伙在我身边又跑又跳,相互追逐,欢腾不已。突然一束光以惊人的速度射在我头顶上。“咦!我在哪?”只见四周一片漆黑,原来我已身处一片茫茫黑毛之中,我怎么变成了一只跳蚤?我正四处乱转,忽然,一只怪模怪样的虱子朝我跳来:“欢迎来到妹妹国!”原来我变成了一只虱子,正在妹妹的头上哩!不一会儿我们就成了好朋友,突然我脑中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们兴奋地朝妹妹的耳朵奔去,在里面兴风作浪,妹妹就蹦跶起来,我控制住虱子左拐右拐,上蹿下跳,玩得不亦乐乎!

可是,我们毕竟是小不点,不一会儿就被健壮的妹妹甩了出去。我大叫一声:“啊……”可我在空中飞了一会儿,我们竟然落到了球球身上!“欢迎来到球球国!”我哭笑不得地对虱子说!我们穿梭在白毛毛中,就像在云朵中,无比欢乐。我轻轻揪下几根毛,接在一起,我们一起跳绳、挑花线、编中国结……

“今天真开心!”我说。“我肚子咕咕叫啦!”虱子摸着肚子说,“咱去吸点血垫垫肚子?”我赶忙拉住它,“不行不行,球球可是我的宝贝,千万别伤它,来!给你吃点好吃的!”我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饼干递给虱子。“好吃好吃,走!我带你去个好地方!”虱子边吃边拉着我往前冲去……

我们从一个小洞里跳了下去,“啊……我不会游泳啊!”我吓得闭上了眼睛,虱子笑着说:“这里没水,你睁开眼看看!”哇,原来我们从球球的毛孔中进入到了它的体内,真漂亮!红红的墙壁,蓝似水晶的泡泡在空中飞着,看!中间有颗心在扑通扑通地跳着,泡泡就是从那出来的!更有趣的是还有许多像小鱼一样的细胞在游来游去,我一伸手去抓,它们就会从我指间穿过去。我看得目瞪口呆,我们一路从上往下滑行,不一会儿就来到了“食物消化工厂”,虱子向我一一介绍,我看到几株花形植物,像海葵一样,“它叫消化草,帮助球球消化食物的!”虱子拍拍消化草向我讲解道:“你看后面那株叫吸水草,就是把水份吸出,然后供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所以它是长条形的,只有一株,像海绵,却能一树成林,覆盖整个消化厂!”另一边还有几株肥料草,它们长得不像草,倒像极了一个个小皮球,干巴巴的狗粮被吸收进去,肥料草便马上收紧小肚皮,把狗粮挤成干球,随后顺着一个滑梯滑了下去!

“多好玩呀!”我又惊又喜。突然,一道亮光闪过,我从球球体内弹了出来,掉在了草地上,我又变回原样了!我牵着球球和妹妹回家了!这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啊!

同题作文推荐:

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

神奇的冒险之旅作文600字

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800字左右

神奇的探险之旅500字作文

神奇的探险之旅600字作文

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500字

神奇的热带雨林探险之旅作文600字

编一个探险故事作文500字以上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