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赵铖宇 (2020-10-29)

★她生气了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赵铖宇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老妹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可这个开心果生起气来,却是个“炸药桶”呢!

一次,我、妹妹和妈妈一起玩飞行棋,眼看着我和老妈的飞机都“起飞”了,妹妹的却一架也没“起飞”,我有一种预感——妹妹要“冒火”啦!果不其然,妹妹猛地一拍桌子,桌上的棋子都震得“跳”了起来,紧接着妹妹“腾”地站起身,两根眉毛“刷”地立起来,眼睛竟然成了“大汤圆”,里头是“火花四溅”啊!妹妹的脸本来就肥,一生气,小嘴巴一嘟,脸蛋就像个气囊似的鼓起来。她把双手握得紧紧的,似乎想把自己的手捏爆!片刻之后,她猛地一转身,大步流星、头也不回地走开了。不一会儿,又闻其“梆”地坐在沙发上,眼睛凝视着前方,一动不动,听她的呼吸声愈来愈急促,时不时还传来“啊”的叫声——原来妹妹在仰天长啸呢!

我去安慰妹妹:“老妹啊,别生气嘛!”谁料妹妹“刷”地一下转过头来,使出“妹式狮吼功”:“你——走——开——”我惊得一下子捂住耳朵,只见妹妹吼完后又是一扭头,不再说话。妈妈走过来,脸凑过去要亲妹妹。妹妹瞪着老妈,小巴掌将老妈推开。老妈又想抱抱妹妹,妹妹眉头皱成个“川”字,放开嗓门喊道:“我想静——一——静——!”一下子“轰”走了老妈。

呵呵,妹妹生起气来可真不好惹,希望妹妹少生气哦!

同题作文推荐:

小学生作文老师生气了200字

介绍一种事物五年级作文500字

编一个探险故事作文500字以上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