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 (2020-10-28)

★未来的伞5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时光转眼间过去了。在这个日新月异,科技突飞猛进发展的社会中,有许许多多高科技产品,但我觉得最好的发明那当然是时光伞喽。

这把伞不仅有着防雨功能,它还有其他令人耳目一新的作用。它小巧玲珑,可以随身携带,如果下起了大雨,它会自动打开;雨停了,伞上没有一滴雨水,自动缩小到一支笔那么大,你就可以把它轻而易举地放进包包里啦!

但这还不是它最神奇的功能,它可以让时光奔向未来,将来发生的一切事情你都会了解的一清二楚。有一天,我闲来无事,拿起了这把神奇的伞,快速向右旋转伞柄,时光一瞬间进入了未来,我知道了下一周我们学校将有一场考试,更重要的是考试的重点我也了如指掌。这时的我心中窃喜,赶紧拿出书本来认真复习,心里美滋滋的想:太好了,我提前复习,做到成竹在胸,考试那天我一定就能考出好成绩了!果不其然,在考试中,我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好成绩,真是太棒了!

不仅如此,时光伞还可以让时光倒流,之前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就可以用它来弥补一下了,让人们从此不再有痛苦和遗憾,真是妙不可言!

“时光伞”不仅功能多,外观也是非常漂亮的,它的伞柄在冬天的时候可以自动加热,使人们的双手得到了保护。同时,它的色彩会根据人们的心情发生变化:快乐的时候是鲜艳的红色,难过的时候是纯洁的海蓝色,发怒的时候是暴风雨来临时那沉寂的黑色……我的心情每天都是红色的,因为只要用了“时光伞”,烦恼全部被我抛在了脑后。

“叮铃铃……”闹钟响起,我才发现这只是一个美妙的梦,赶紧起床上学吧!美好的生活需要我们用智慧用双手去创造,让我们好好学习,长大了把这个梦想化为现实吧!

同题作文推荐: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未来的世界500字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初中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800字初中作文

未来的高科技城市作文

未来的三栖车作文

爱寄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未来沙滩星之旅作文

未来的汽车600字作文

超市寻宝500字作文

小病菌的经历400字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