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 (2020-10-28)

★关于烦恼的作文300字十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为写不出作文而烦恼 为自己的偶像而烦恼

为明天的考试而烦恼 为家长的苛刻而烦恼

为自己的学习而烦恼 为自己的未来而烦恼

为宠物的死而烦恼 为家庭的事而烦恼

为自己的自由而烦恼 为今天的事而烦恼

为明天的事而烦恼 为所有的事而烦恼

烦恼

树的烦恼,

是有人乱砍它的同伴。

鸟的烦恼,

是它们越来越难找到居住的地方。

大地的烦恼,

是它的衣服缺少了绿色。

而我的烦恼,

是繁重的学业,

和做不完的作业。

人人都有烦恼,

但为了我们自己,

请忘了烦恼。

烦恼

有时候,烦恼会成为失败的的原因;也有时候,烦恼会成为成功的动力。一些人,因为烦恼而快乐;一些人,因为烦恼而快乐。有的人,视烦恼为仇敌;有的人,视烦恼为伙伴。烦恼到底扮演一个什么角色呢?你要细细去品味,去深思。

我们最普遍的烦恼,就是爸爸妈妈的管教与教唆。是的,我们这个年龄段,正处于青春期。一些事物正等着我们去探索,而父母总会限制我们的,阻止我们的探索。我们会为之怨恨,甚至仇恨父母。于父母较劲、反抗。这种烦恼一直伴随我们走过青春期。一些人,因为青春的烦恼,犯下错误,再也无法回头;一些人,化烦恼为力量,最终走向成功的巅峰。

这烦恼,我们有很多化解烦恼的方法。克制、愉快、遗忘······都是化解烦恼的方法。以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父母,理解父母的做法,正确对待烦恼。那么,烦恼就不再是烦恼,而是成为你成长的一个有力的助手,鼓舞着你不懈奋斗、努力拼搏。

烦恼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待烦恼的态度。任其发展,不去化解,将会酿成无可挽回的结果。你越惧怕烦恼,厌恶烦恼,烦恼就越会缠着你,在你心中萦绕。要正确对待烦恼,让烦恼由恶魔变为天使。

相信,现在烦恼在你心中扮演什么角色你应该知道了吧,知道自己应该怎么面对它了吧。让我们一起将烦恼推下悬崖,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绚丽多彩!

烦恼

烦恼像纷飞的雪片,

大的,小的,

总是悄无声息地走近我!

烦恼像一捆绳子,

紧紧地缠绕着我,

让我不能快快长大!

烦恼像念着咒语的巫婆,

让天下的妈妈

以爱的名誉去伤害孩子!

烦恼像淘气的小魔女,

挥舞着魔棒,

让我总是生病!

烦恼像掉了齿的梳子,

让我扎的马尾,

总是乱乱糟糟的!

烦恼像可恶的病毒,

侵蚀着我种下的小草,

让小草总是枯萎!

烦恼啊,烦恼!

我要把你赶跑,

让我变成一个快乐的人!!!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星元小学三年级三班三年级:郭静怡

烦恼

烦恼是什么?

我来告诉你。

如果我是天使,

那么烦恼就是魔鬼;

如果我是鲜花,

那么烦恼就是牛粪;

如果我是蓝天,

那么烦恼就是乌云;

如果……

烦恼真的只有弊,没有利吗?

不,烦恼有利也有弊。

魔鬼追着天使,

让天使找到了白马王子;

牛粪侮辱鲜花,

让鲜花知道绿叶很重要。

乌云遮着蓝天,

让蓝天知道不该欺负太阳。

……

烦恼

烦恼!烦恼!烦恼!真烦啊,为什么人会有烦恼呢?为什么烦恼会让人如此烦恼呢?

进入初中后烦恼越来越多了,小学时无忧无虑的生活,很快乐,很自由,没有压力,主科就两科,作业量也不多,那时的生活很简单,很快乐,就只是和家人在一起,和小伙伴一起玩,上学,放学,不用担心未来的路,进入初中后主科由原先的语文数学两科增加的七科,做不完的练习,做不完的作业,压力从不离开身边,睡眠时间不足……烦啊,真烦!

真怀念小学的生活那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自由,多么的轻松,真不舍,真不舍,真不想进入初中,进入初中后我就远离了玩这个朋友,亲近了学习这个坏蛋,学习这个坏蛋给于我的只是压力,只是,烦恼,它给于我了我的好朋友玩给于的快乐,自由,简单,它给于的只是玩给于我不了的烦恼,学习坏蛋,请你离开好吗?离开好吗?我想要过着快乐的生活,我不想拥有烦恼,我不想,我不想,离开!离开!当我远离学习坏蛋来到玩的身边时无论我怎么找也找不到最初的简单,快乐,轻松,亲密,感觉好像是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进入初中后烦恼渐渐的增多,使人厌烦,使人怀念着从前的日子,使人……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烦恼,烦恼都会陪伴在人们身边,无论怎么甩也甩不掉,怎么逃也逃不了,只有生命终结时烦恼才会真正的离去,离去!烦啊,烦恼!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烦恼,烦恼都会陪伴在人们身边,无论怎么甩也甩不掉烦恼,无论怎么逃也逃不掉烦恼,直至生命终结时烦恼才会真正的离去!

海南省儋州市王五镇王五中学初二:李筱爱

烦恼

小时侯,不知道什么是烦恼,似乎也就没有烦恼;风平浪静,有为父母我撑“伞”,老师为我挡“风”,我这棵幼苗在全方位的呵护下,丝毫没有受损;也许是父母、老师把一切都承担了吧!

直到有一天,老师教会了我“烦恼”一词,我才发现,其实我并非没有烦恼。我拘谨,说话不敢大声,我考试成绩没考好,我苦心经营的班级活动没能收到预期的效果。然而我真正感到烦恼的是以后的高考。尽管父母目前还没有跟我提出要求,同学们对我也充满信心。可是每当考试失利,我沮丧,我自责,我的心在淌血,我开始感到:我以后要是考不上大学,我会辜负了多少人啦。我向父母哭泣,我向老师道歉,可他们却都默默无语。我开始明白,我欠下的那么多的“债务”是要偿还的,否则,我将独自承担着与日惧增的烦恼。

现在我已经读初二了,压力一天天增大。

面对着那不如意的分数,我真是烦恼。为何一定要跌跌撞撞才能长大?或许,成长的烦恼就如天际的星斗一样数不完。孟子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大概人生就是注定要在烦恼中前进吧!

烦恼

小时候

烦恼是一片薄薄的白云

悄悄飘来

很快消失

长大后

烦恼是一堆如山的作业

望着作业

有苦难诉

而现在

烦恼是一场可怕的考试

如果考糟

日子难熬

烦恼

烦恼

文 / 快乐使者 叙事 类作品 有一回,老师要我们写一篇文章:《烦恼》,我怎么也想不出来,我就问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去。 我跑到厨房问妈妈,老师要我们写一篇文章叫烦恼,我也没什烦恼怎么写。妈妈说,你们老师叫你们写的作文我怎么知道,老师平时常表扬你吗?你自己不会写吗? 我又跑到奶奶那去问,奶奶说我不知道。爷爷说好好去想想,再说我的烦恼又不行。我气死了! 我又去问爸爸,爸爸说你看写作文不是你的烦恼吗,我说对啊! 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只要努力一定成功。

烦恼

烦恼是成长的朋友,偶尔它会调皮,给成长带来麻烦,可是成长却离不开它。烦恼是快乐的对头,经常会产生摩擦,但是有了烦恼就能体味快乐的价值。烦恼是学习的助手,虽然暂时阻碍了前进的脚步,困扰了我们灵活的头脑,但是它让我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烦恼是我的小老师,让我看清成长的路上有坎坷和波折,但是只要有战胜的勇气,就会经历精彩一课。邹平县好生镇乔家小学五年级 李胜楠

同题作文推荐:

作业太多的烦恼作文500字

成长的烦恼600字作文

近视的烦恼作文八篇

烦恼的星期天作文八篇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成长的烦恼400字

关于烦恼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烦恼500字优秀作文

小尼古拉的烦恼读后感

参观天文馆作文五篇

梦想家园作文九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