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500字作文 > 作者: (2020-10-27)

★我真想____半命题作文600字(共十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晚上,爸爸让我写一篇作文,我死活不写,爸爸就开始用力打我。我便哇哇大哭,幸好妈妈帮我拦着,可我还是被打得很疼。

我真想让大人和小孩变成朋友;我真想大人不再打小孩;我真想世界上没有大人打小孩的哭声!

保定冀英学校三年级:季浩然

我真想

今天晚上,爸爸让我写一篇作文,我死活不写,爸爸就开始用力打我。我便哇哇大哭,幸好妈妈帮我拦着,可我还是被打得很疼。

我真想让大人和小孩变成朋友;我真想大人不再打小孩;我真想世界上没有大人打小孩的哭声!

保定冀英学校三年级:季浩然

我真想

早已习惯于一次次的分离 寂寞才是永恒 如果注定将要失去 又何必再一次次地开始 成功又将如何 什么才是人生正途 什么才是人类的终极 痛苦只属于智慧者的思考 我拒绝柔情 拒绝感动 拒绝融洽 拒绝一切美好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 今天的美好注定将是明天的痛楚 它们成反比 我在埋怨 埋怨我的爱人为何让我孤独 假如没有这份孤独 将不会有这曲折的网旅心路征程 布满荆棘 心累 疲惫 脆弱 哀怨忧怜 手语我心 忘却了自己是谁 请别拨动我脆弱的心弦 请远离我的玻璃心 我小心翼翼地编织着保护膜 将自己紧紧地裹于其中 我真想 远离痛苦与孤独 注定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 仍然相信普希金欺骗的假如 阴郁的日子即将过去 曙光就在前面

我真想哭

生活固然多姿多彩,可是也如月一般是阴晴圆缺

今天,我真想大哭一场。原因是这样的:我的作文被老师表扬啦,可有一些同学说我是在网上抄的,真是的,我简直是比“窦蛾”还要冤枉啊!55

我真想哭

时间是会流逝的,是永远也挽留不住的,曾经的那些往事,也许只是回忆中的一部分,不可能再有。 像我们这些六年级学生,又何曾不是这样的呢? 我们在前不久搬进了新校园,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母校。虽然新的校园很美,环境很好,但是我的五年全是在老校区过的,那里有着我们大家的气息,有我们曾经的往事,我不敢再想了…… 离开母校,心是那样悲痛,就像离开了母亲温暖的怀抱。分别的前一天,我不禁走进了这个大家园,走过每一间教室,感受欢乐的气氛,我停住了脚步,旁边就是那个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六4班教室,走进它,再走进它。摸过每一张课桌椅,看过墙上那一幅幅奖状,我的心有多痛,此时,我真想哭! 现在,当我们安安静静坐在新教室里上课时,心潮澎湃,想的时母校;当我们傍晚放学经过那里时,想的是母校,想去看看它;夜晚躺在床上,月亮照着我的身子,母校在我脑海里徘徊,直至自己朦朦胧胧地睡着。 想着母校,想着在母校里度过的时光,想着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好好珍惜在母校里的每一次。 此时,我真想哭。

我真想长大

我真想长大 “我不想我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大家对S.H.E的吗《不想长大》这首歌非常熟悉吧。大人经常说:“现在社会竞争非常激烈,大人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不如做个孩子。”可我却渴望长大。 我真想长大。因为大人可以不受拘束的做自己乐意做的事,做错了,也没有人批评。小孩就不一样了,有时候不小心说错了话,大人就会以说话没大没小的罪名把我们斥责一顿。如果再加以反驳,大人就会再给我们加上一条顶嘴的恶名。并且我们还处处受到家长的管教,小孩子不能做自己爱做的事,做错了,大人又是批评又是教育,唠叨个没完没了。有时只是要下一下象棋,增长一点棋艺和智慧,在家长的眼中都是“不务正业”。可是大人们却没有从从我们的角度考虑过,我们也有自己的理想和人生目标,我多么想变成一只翱翔天空的苍鹰,到那时,我便可以敞开胸怀,迎接美好的未来,做一名合格的军人 ,报效祖国,保卫家园。 小孩子不仅处处受到管教,而且还要为那所谓的“分数”而担心。每天当我们完成学习任务,刚刚沉浸在玩耍的喜悦之中,家长们却抱来一张张题单,一张张试卷压在我们身上,是我们翻不了身。在学校里还流行着一句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有时我们刚一回家,大人就会问:“今天考试了没有?考了多少分?排在第几名?”一连串的问题听得我头晕眼花。虽然孩子们处处受到家人的管教,但家长也是不幸的,家长比孩子承受的压力更重。孩子的累是累在身上,睡一觉醒来又会活蹦乱跳。家长的累是累在心里,从孩子上学那天,直到考入大学,再到大学毕业分配,爬过一道门又一道门,一颗心从没有落到过心里。 我真想长大。长大后,可以做自己爱做的事,长大后可以报答父母......啊,我渴望长大。

我真想哭

哭,有非常多的原因:委屈、伤心、羡慕……我也有过这些事。

——题记

一、委屈

想哭指数:★★★★☆

昨天,我的表弟和表妹来我家玩。

开始他们一起玩得很开心。但是过了一会儿,不知怎么回事,表妹“哇,哇”地哭了起来,正和妗妗谈话的妈妈马上走了过来,不分红青皂白地把我骂了一顿,说我失职,没有照顾好表妹和表弟。

冤枉呀!是他俩闹的矛盾怎能怪我呢?

我真委屈呀!

呜呜……呜……

二、悲伤

想哭指数:★★★★★

我的爷爷在我小时候就去世了,我的心里非常痛苦。咱们那么小时是没有记忆力的,我怎么也不知道我的爷爷是怎样的,呜呜……呜……

还有,我的外公在妈妈读大学的时候病逝了,那是我当然还没出生,我怎么知道我亲爱的外公是怎样的?

当我在大街上看见一对爷孙手拉着手,在大街上走时,我的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就油然而生了。

同情我吧!

我真想哭……

三、羡慕

想哭指数:★★★★☆

看着同学们拿出自己婴儿时代、幼儿时代、儿童时代……的照片时,我也非常想哭。

在我的童年时代,我住在乡下姑姑的家里。那是乡下发展落后,哪有什么照相机呀?所以,我再也看不到小时候的我。

可是,童年,只有一次,度过了,就不会再来了。

呜呜……

后记:

我的这类事太多了,写也写不完。可是,哭有什么用呢?还是勇敢地面对现实吧!

我真想这样长大

我真想这样长大:像小鸟一样快乐飞翔,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污染,领略大自然的美丽风光,拓宽自己的视野,遨游知识的海洋。

我真想这样长大:像孙悟空一样七十二变,在妈妈的唠叨声中,留下一个“我”在家应付没完没了的各种作业,而另一个“我”早已飞身而出,去跑道上跑步、到溜冰场滑冰、在操场上跳绳......。在自己喜爱的兴趣中,享受无穷的快乐,得到身心的放松。

我真想这样长大:像彩虹一样绚丽多彩,每天都像过节一样,看烟花、吃蛋糕。人与人之间充满友善,互相关爱,世界永远没有战争,到处开遍和平之花。人人心中都充满爱,橙色的母爱、黄色的师爱、红色的同学之爱、绿色的人与人之爱......

我多想包围在这无数的爱中,无忧无虑地长大!

这样的长大真美好,我真想这样长大呀!

我真想世界和平

我真想世界和平

世界和平该有多好,不再有满地的血腥味,不再有血海不再有失去家人的痛苦,不再有

我真想穿越时空

我真想穿越时空周末时,我常常遐想:我要能穿越时空该多好啊!我真想穿越时空,回到恐龙时代,看看威风八面玲珑的霸王龙是怎样保护自己和家庭,而不让其他的恐龙侵犯,看看霸王龙也有温柔的一面?看一下耸立的小巨人——剑龙是怎么自己单独一个打败敌人,奋力拼搏的。看到这些场景,我一定会把它们战斗的过程用摄象机拍摄下来,并带一些恐龙的化石和骨髓回来,给科学家研究。我想这应该可以填补我国考古事业的空白,那么我以后写考古的文章就容易多啦!这不是一石二鸟?我真想穿越时空,回到远古时代。看看高大的巨人——盘古是怎样开天辟地的,怎样把自己的身体部位奉献给大自然,变成了山、水、海、草、花……看看美丽善良的女娲是怎样用泥造成一个个人的,是怎样拿一根柱子补天的,看看后羿是怎样能够一口气射下九个太阳的,留下一个象火球似的太阳,让它为人类造福的,看看天真可爱的精卫是怎样用了点儿小的石子来填满一望无际、一眼望不到尽头的大海的,看看勇敢机智的嫦蛾是怎样飞向月亮的……我要告诉人们,这些不是神话,是真真实实存在的。我真想穿越时空,回到唐代去。看看去古印度取真经的唐僧、猪八戒、孙悟空和沙僧是怎样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重重考验,看看孙悟空到底会不会七十二变,如果他会,他又会变出哪些玩意儿来呢?看看举世闻名的大诗人李白、杜甫、白居易……是在什么情况下写下了那名垂青史、美妙动人的诗篇的。我要把这些记录下来,带回现在,把他们所有的诗篇组合在一起,这样有益于下一代的学习。我真想穿越时空,回到清朝。我要当面痛骂慈禧太后,在八国联军打进北京时,她被迫西逃,可在逃命的路上,竟还吃的好,喝的好。有一次60大寿,仅各种衣物、面料就耗费了银子32万多两,各种费用竟然共耗费了白银千万两,有些竟是原来计划用于边防、铁路、海军的建设费用。我要把可恶的鸦片全部销毁,使当时的清政府不再那么腐败无能,然后质问一下那些和英国人合作偷运鸦片的人,为什么要背叛养育自己的祖国?我要把林则徐虎门销烟的场景用照相机拍下来,并把照片放到最大,放在世界上的每一户人家,让更多的观看者明白:我们中国有骨气、正直、善良的人多的是,中国人民是不可欺侮的!真的很想很想能穿越时空,希望我的梦想能早日成为真正的现实。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青春里有什么作文600字

六年级下期考试作文:我赢得了成功(半命题作..

我拥有我快乐作文(7篇)

家乡的变化作文(共八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