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黄颖珊 (2020-10-26)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三年级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黄颖珊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她个子高高的,不胖也不瘦,身材可好了。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的长发,月牙儿似的眉毛。她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白里透红的小脸蛋,让人看了就想上去掐一把。

她性格很开朗,是班上的早读领读员,她也是班上的班长。

她很喜欢学习,别人下课像鸟儿一样飞出了教室,而她却独自一人安安静静地在教室写着作业。

她很喜欢看书。她的作业全都在学校完成了,回到家就是看书。她喜欢看故事会,她说因为里面有很多好词好句,还做笔记呢!她时而哈哈大笑,时而低声吟读,还总说“书中自有黄金屋”呢。

大家来猜猜这位小女孩她是谁吧!她就是我的姐姐黄颖畅。你们喜欢她吗?

朱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的文笔真细腻。开头出手不凡,语言流畅,描写到位,认真。每段开头有中心句,段落有序,层次清晰。在看书举例中加一两句就更具体了。

同题作文推荐:

猜猜她是谁200字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

猜猜她是谁作文250字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猜猜她是谁作文250字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女生

猜猜她是谁作文350字

猜猜她是谁作文600字(写同学)

我喜欢小白兔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九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