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张温帝 (2020-10-26)

★难忘的生日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张温帝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下课了,同学们在教室里围在一起聊天。

田可心说:“我昨天刚刚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蛋糕。”于泽文说:“我也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同学们你一言他一语地说着。

这时,李晓明在后面站着。听了后,一个人孤零零地回到了座位上,心想:我也快过生日了,可我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他难过地向窗外望去。

尽管李晓明很小声,但还是被细心的于泽文听见了。于泽文对田可欣说:“李晓明也快过生日了,可他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要不我们一起陪他过生日吧!”田可心说:“可以呀!我最喜欢干助人为乐的事情。”时间如流水,转眼间李晓明的生日就到了。大家都纷纷来到了李晓明的家里。家里只有李晓明的奶奶,大家给李晓明的奶奶说明了来意之后,便开始手忙脚乱地打扮起屋子来。有吹气球的,有挂彩带的,还有摆蛋糕的。当李晓明进门那一刻,他惊呆了。同学们也没闲着,齐声唱起了生日派对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李晓明激动地对大家说:“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个生日!”

同题作文推荐:

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

难忘的生日续写作文500字

李晓明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三年级

续写故事作文三年级上册

特别的生日作文600字

李晓明过生日续写作文400字

五年级作文难忘的生日400字

李晓明过生日续写作文400字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50字左右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