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曾子鹏 (2020-10-23)

★中国魂征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曾子鹏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11月14日,也就是今天,我们四年级迎来了第三次中国魂课程,是一班李老师给我们上的课。

课程开始,老师依旧是准备了一首歌,名字叫《中国龙》。像我这样不会唱的人可真多啊!只听见一班的同学响亮地唱着“我上山是虎,我下海是龙,我在人间是堂堂的大英雄......”而我们不会唱的人只能在旁边拍手给他们打节奏。

随后李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中国的国土面积是多少?”我一下子就站了起来并且回答道:“960万平方公里!”当然还有其他人也回答了960万平方公里,李老师估计没听清是谁说的,就说你们回答的都对。她又问道:“中国有多少个省?多少个直辖市?多少个特别行政区呢?”底下的同学你一言我一语地回答说:“32个省,4个直辖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李老师追问:“分别是哪4个直辖市?哪2个特别行政区?”一个学生回答说:“4个直辖市是北京、天津、上海和重庆,2个特别行政区是香港和澳门。”李老师听完点点头,直夸他懂的多。

问完这几个问题后,李老师给我们播放了视频《航拍中国》,今天主要介绍了上海和新疆。通过视频,我知道了很多关于上海和新疆的知识,原来黄浦江是长江的最后一个支流,东方明珠电视塔在世界排名第三,全球三分之一的番茄酱都产自于新疆,棉花不只有白色,还有棕色等其他颜色......

下一次中国魂系列课程形式会不会变化?又会介绍哪里呢?才刚下课,我就又开始期待这种通过视频游览中国的课程了。

同题作文推荐:

中国魂腾飞的祖国征文500字

我有一个好习惯征文400字

阅读伴我成长征文800字

温暖的旅程征文

2015年国庆节征文:电视剧《我的特一营》观后感

十月征文:祖国在我心中(600字)

爸爸我知道您爱我小学征文

征文:我身边的小雷锋600字

五一劳动节征文:唱响平凡生命的赞歌

编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生活万花筒作文8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