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严喆涵 (2020-10-22)

★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严喆涵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他是我们班最高的同学,像一个巨人,我要仰头才能看到他的脸。

他很喜欢体育。到了体育课,他会疯了似地跑到体育馆,和同学们追逐打闹。放学后,他总喜欢去操场踢足球。一场比赛踢完,他就满头大汗,衣服往下滴水,可他连水都顾不上喝。

他忍不住会去捉弄同学。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写作业,他突然在我身后发出“啊”地一声大叫,把我吓了一大跳。还有一次,一个女同学的笔被他抢走了,她让他还笔,但他坚决不还,看到女同学快哭了,他才还她笔,自己转身高兴地跑开了。所以,他时不时会挨老师批评。

你们猜猜他是谁呢?

同题作文推荐:

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10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25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500字写同学

猜猜他是谁作文25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500字写老师

我来编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5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