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孙如慧 (2020-10-22)

★我来编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孙如慧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孝顺的小鸟

快乐的小鸟一家住在一座郁郁葱葱的森林里。它们住在大树上,树周围的环境非常漂亮,有各种各样的花。

一天,小鸟的爸爸妈妈生病了,小鸟想:平时都是爸妈照顾我,今天我也要为爸妈尽一份孝心。于是小鸟就自己一个人飞到森林里,去给爸爸妈妈捉虫子。

小鸟捉了好多的虫子,开心地往家飞着,可是回来经过小河的时候,“扑通”一声,小鸟掉进河里了。小鸟摆着腿,仰着头,生怕会马上被淹死。小鸟嘴里大声喊着:“救命,救命!”出来散步的小狗听见喊声立刻向呼救声跑去。

终于跑到了小河边。小狗看见了落在河里的小鸟,马上跳进河里。小狗飞快地游到小鸟身旁。小鸟死死抓住小狗的衣服,小狗也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游到了岸边,把背上的小鸟放到了地面上。

小鸟躺在地面上喘着粗气,脸色苍白,奄奄一息,没有了一丝力气。小狗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盖在小鸟身上,慢慢的小鸟睁开了眼睛。小狗说:“你醒了,你是怎么掉进去的?”小鸟说:“我的爸爸妈妈生病了,我在给它们捉虫子,不小心掉进去了。谢谢你,狗哥哥。”“不用谢,我和你一起捉虫子吧。”小狗说。

最后,小狗和小鸟一起捉起了虫子。小鸟把和小狗捉的虫子给了爸爸和妈妈,爸爸妈妈激动地流下了眼泪,说:“我孝顺的孩子!”

从小鸟孝顺爸爸妈妈的故事,我懂了:无论任何人都要孝顺爸爸妈妈,我也一样,要懂得感恩。

同题作文推荐:

我来编童话作文400字

我来编童话作文500字

我来编童话作文三年级

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猫和老鼠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我来编童话作文350字

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

我来编童话作文500字

我来编童话作文50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