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叶子昊 (2020-10-22)

★中华传统文化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叶子昊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每年,我们都会在春节这一天贴春联、贴窗花等。

我家在春节的早晨就会忙碌起来:我和妈妈一起剪窗花,爷爷去买春联,弟弟和奶奶一起去买烟花,而爸爸则是负责贴春联和窗花,还要赶在超市关门前买到足够的菜。我和妈妈一起剪窗花的时候,妈妈用红纸剪出各式各样的图案:有小狗、小猫,还有奶奶以前跟我讲过的年兽呢!

晚上,我和弟弟将买来的烟花拿出来,放在地上,把火点上,几秒钟,它就“嗖”的一声飞上天空,并迸发出五彩缤纷的火焰,好看极了。烟花放得差不多,家里的年夜饭也热腾腾地上桌了。我和弟弟看着那满桌丰盛的饭菜,馋的口水直流,立刻狼吞虎咽起来,吃了一会儿,我们就全家举杯,互相说着祝福的话,一家人其乐融融,开心极了。

春节真是令人难忘!

同题作文推荐:

尽绵薄之力筑中华盛世作文

中华传统文化剪窗花作文400字

中华传统文化作文200字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作文300字资料

中华魂作文400字

中华上下五千年读后感

中华传统礼仪读本读后感

中华美德故事读后感

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作文30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