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蔡建韬 (2020-10-22)

★介绍一种事物作文35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蔡建韬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上课,老师让我们一个人带一个柚子过来。到了上课时,我们各自拿出各自的胖墩墩、圆滚滚的柚子,我们看着柚子,“口水直流三千尺”。

我的柚子大小足有一个篮球那么大,金灿灿的外皮,略有一些淡绿,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像小圆点一样的小疙瘩,用手摸上去十分粗糙,我用手敲了敲,柚子看起来十分结实。闻起来有一股清香。

老师让我们用手把柚子皮撕开,而且还让我们比赛谁撕得快呢!比赛一开始,我就用吃奶的劲拼命地撕,撕了好久,都没撕完,而且手都撕疼了。又过了很久,才撕完了。我掰开一片柚子放进嘴巴里,咬了一下,汁都涌了出来,甘甜怡人,沁入五脏六腑。这时,我们就开始狂吃柚子,因为自己撕的,吃起来才香!

直到吃完后,我都还沉浸在柚子的香气之中。经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自己动手做的,吃起来才香。

同题作文推荐:

介绍一种事物作文300字

红心柚子作文

介绍一种事物作文五年级500字

家乡的美食作文600字

介绍一种事物五年级作文500字

介绍一种事物400字作文

介绍一种事物作文300字

介绍一种事物作文300字

介绍一种事物作文600字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

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