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陈雅 (2020-10-20)

★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陈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瞧,一身雪白的衣服,毛绒绒的,非常漂亮。眼睛像明亮的黑珍珠,耳朵像两把利剑,还有那蒜瓣似的小鼻子,翘着一条短短的尾巴,摇来摇去,可爱极了。

它是谁呢?它是我在楼下无意间发现的一只小狗。

这天下午,我看它耷拉着耳朵趴躺在地上,一定是饿坏了!我赶紧跑回家,盛一点热乎乎的饭,浇上香喷喷的肉汤,赶紧给它送下去。刚下楼,它就朝我奔过来,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等它吃饱饭,我灵机一动:“玩球吧!”我把球往地上一扔,小狗耳朵一动,闪电般冲过去,灵活的大眼睛不停地寻找。然后,身子一跃就把毛线团紧紧地按住,快活地玩了起来,它一会儿跳过来,一会儿蹦过去,一会儿把线团滚到左边,一会儿把线团滚到右边,还用前爪拍拍皮球------

小狗玩球,真是有意思!

同题作文推荐:

小狗旺旺8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贪吃的小狗400字作文

贪玩的小狗作文

有趣的沙沙小狗作文

有趣的小狗100字作文

我的小狗大傻作文

有趣的小狗300字作文

可爱的小狗500字作文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