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贺子欢 (2020-10-16)

★大白鹅帮小兔过河看图写话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贺子欢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阳光明媚,瓦蓝瓦蓝的天像一望无际的大海,朵朵白云在天空中散步。小兔兴高采烈地前往外婆家吃饭。

小兔蹦蹦跳跳地来到河边,可它看到眼前的小河吓得大惊失色。原来河水上涨了很多,它过不去了。小兔想:我该怎么办啊?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它看到一只大白鹅先生游了过来,它灵机一动,一个好办法冒了出来。它赶紧挥挥手,大声地对大白鹅先生说:“大白鹅先生,你过来一下行吗?我有事找你帮忙。”大白鹅先生游过来说:“你怎么了,小白兔?”小兔说:“我想去外婆家吃饭,可我过不了河,你能送我过河吗?”大白鹅先生说:“当然可以了,你坐到我的背上,抱着我的脖子吧。”小兔照着大白鹅先生的方法去做,不一会它们就顺利地过了这条河。

小白兔说:“谢谢您,大白鹅先生。”大白鹅先生说:“举手之劳,不用谢。”最后它们就挥手告别了。(岷山学校贺子欢)

同题作文推荐:

小兔聪聪看图写话200字

小兔聪聪看图写话范文

小兔智斗大灰狼看图写话

看图写作文一年级:助人为乐的小兔

小马过河读后感

我是小眼镜看图写话

打扫教室卫生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