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秋天作文 > 作者:裴静妍 (2020-10-16)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以上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裴静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有人喜欢美丽的春姑娘,有人喜欢火辣辣的夏姑娘,还有人喜欢雪花纷纷的冬爷爷。而我喜欢温柔的秋阿姨。

秋天的森林可美丽了,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绿色的,真是绚丽多彩。踩上去,脚下的树叶就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好像秋天的小夜曲。

果园里一派丰收的景象。看啊,苹果挂满枝头,像小朋友的红脸蛋;石榴为了迎接秋天的到来,裂开了嘴,开心地笑了起来;一串串葡萄像一双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对我们放电呢!

秋天的动物可有趣了,不信,你瞧,头顶上的大雁,排成一个“人”字穿行,飞到南方去,这也许是它们与北方天空的告别吧!小熊在山洞里铺着被子,打算在冬天里做着快乐的梦。青蛙在加紧挖它过冬的洞,准备在来年春天与小伙伴一起玩耍。

这就是我喜爱的秋天,既是个多彩有趣的季节,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九峰小学裴静妍)

同题作文推荐: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真美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300字

描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200字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

我爱秋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的菊花会作文4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35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