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李彦聪 (2020-09-30)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李彦聪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爱。

人生中会发生很多的事情,但有一件事让我记忆深刻。

晚上回家吃完饭后,快到了八点钟时,妈妈说轮到谁洗碗了!我大声地说:“轮到我了。”我此时的心情是多么开心、快乐的。我洗碗都已经是八点半了,妈妈冲完凉出来了。妈妈说:“儿子怎么洗了那么久。”是因为看一下电视,但我又不敢说给妈妈听。于是我又想了一个办法,即可以帮妈妈捶背,我又可以看久一些。就是帮妈妈捶背。妈妈说:“从哪学来的。”我说在学校学来的。妈妈说:“学会捶背了,儿子有进步了!继续努力。”

这时,我慢慢地端上了一盘水,给妈妈洗脚!妈妈说:“孩子在学校学的东西越来越多了。妈妈说:“你为什么要帮我洗脚。”我说:“别人帮妈妈洗脚那么多次。我帮你一次,这些家务活算不了什么。我左揉一下,右揉一下。妈妈便开心地唱起了歌,非同一般的幸福。妈妈说:“彦聪你长大了。”此时我听见了妈妈亲切的话语而感动了!以前妈妈很少表扬我。这次是妈妈在我面前表扬我。

日月如梭,虽然这件事已过去了很久了。但它依然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难以忘怀。

同题作文推荐:

一件怪事作文600字

四年级一件开心的事作文350字

在学校发生的一件事日记300字

从一件事中得到的启示的作文500字

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写一件事的日记:白欢喜一场

暑假里最快乐的一件事作文600字——游泳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记一件事作文600字

记一次比赛作文600字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