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张瀚文 (2020-09-23)

★小兔智斗大灰狼看图写话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张瀚文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有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兔在森林里画画。突然,一只大灰狼从草丛里伸出头来,它看见一只小兔在画画,心想:这可是天下最棒的美食啊!应该足够让我吃得饱饱的了。

大灰狼从草丛里蹦出来,小白兔看见大灰狼向自己跑过来,小白兔撒腿就跑,像箭一样窜进了草丛里,大灰狼心想:咦!这只小白兔怎么一转眼就不见了。

小白兔又回到原来的地方,它想:我要把自己画成大灰狼害怕的动物。小白兔把自己画成了一只大老虎,躲进大灰狼后面的草丛里,再从大灰狼后面的草丛里蹦出来,张牙舞爪,挥舞着手臂,嘴里模仿老虎的声音,把大灰狼吓得瑟瑟发抖,逃跑了。小白兔获得了胜利,高兴地回家了。

我从小白兔身上学到了一个道理:遇到事情要想办法,才能战胜困难。

同题作文推荐:

小兔聪聪看图写话200字

大白鹅帮小兔过河看图写话

小兔聪聪看图写话范文

看图写作文一年级:助人为乐的小兔

我想养一只小狗作文200字

照顾生病的妈妈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