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事的作文 > 作者: (2020-09-13)

★小学生作文关于身边小事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习作一:身边小事

  星期天,我和妈妈到超市买东西,刚走近大门就看见一位老奶奶从超市购物出来,一不 小心,手里提的水果袋破了,黄澄澄的橘子一股脑地从手袋里涌了出来。看见年迈的老奶奶艰难的捡橘子,我 赶紧跑到老奶奶身旁说:“老奶奶,别着急,我帮您捡!”我弯下身子,不一会,就捡完了。我把橘子递给了 老奶奶并说:“老奶奶,我给你送回家吧!”老奶奶高兴的合不拢嘴说:“好孩子不用了,谢谢你”。老奶奶 还送给我两个橘子呢,我谢谢了老奶奶,高高兴兴地跑到超市找妈妈了。

  
习作二:记我身边发生的一件小事

  一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学,走出大庆区门口,来到宽宽的马路上。忽然,飘来一股股臭味,原来马路 一旁有一些果皮箱东倒西歪,有的甚至完全翻倒在地,里面的垃圾都洒在地上。街上的人们经过果皮箱时,都 匆匆走过,有的不禁捂住了鼻子。

  我皱了皱眉头,奇怪地问爸爸:“这些果皮箱怎么都倒下来了?”爸爸告诉我:“这都是一些不文明 的人搞的破坏。”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人要这么做。我想,如果每个人都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那该 多好呀!

  
习作三: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

  星期天的早晨,风和日丽,春光明媚,真是一个好天气!我和外公、弟弟、妹妹去文化城溜冰。

  那里人山人海,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放风筝、、、、、过了一会儿,人大部分都走了。地面上剩下了各种各 样的零食袋,我和弟弟妹妹看见了,我说:“我们把零食袋扔到垃圾箱里吧!”他们说:“行,哥哥。”然后 ,我们立刻行动起来,忙完了,我们累得筋疲力尽。环卫工作看见了,说:“他们真是生活中的“活雷锋”。 ”说着,向我们举起了大拇指。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的脸上都充满了微笑,办了一件好事,心里真开心。

  
习作四:我身边的小事

  我现在感觉到我是非常幸福的了,因为爸爸妈妈都很爱我。现在我说说我身边的小事。暑假里我们小孩子每 天玩的很开心,晚上洗好澡睡觉了,还听见妈妈在拖地的声音,天气很热,妈妈肯定出了一身的汗。每天晚上 我都睡的很香,是因为妈妈半夜起来给我打蚊子,怕我被蚊子叮到,为我关空调,怕我冻着第二天拉肚子。身 边的小事让我感觉到妈妈很爱我,我很幸福。

  由于今年我的成绩考得不好,愧对于妈妈对我的付出。我要下决心在新的学期到来时,我要好好学习,拿个好 成绩。

  
习作五: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今天,我和妈妈去逛街,我看见停车场门口有许多垃圾,我赶忙走过去将垃圾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 旁边的清洁工爷爷看见了,夸我真是个好孩子,而且还说要是所有的市民都能像我一样就好了,我都有点不好 意思了,其实我觉得创文明城市真的挺好的,像我们小区的地面由于年久失修都破烂不堪了,妈妈总说要不是 因为我上学早搬新家去了。可最近因为创城,街道办事处的叔叔阿姨让工人把小区的地面都修好了,一进小区 舒服多了。

  我们都是城市的主人,一定要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菜哟!

同题作文推荐:

回到她身边800字初中作文

一件令我难忘的小事作文

关于黄山旅游作文九篇

关于江南地方家乡作文六篇

我身边的小能人200作文七篇

假如孙悟空来到我身边500字作文

关于运动会接力作文六篇

小学生作文身边的科学200字

小学生作文我身边的诚信故事500字

小学生作文关于人与自然300字

小学生作文写一次游览的经历1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