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100字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09-25)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习作一:难忘的一天

下课了,我急匆匆地往外跑,不料脚下一滑,哎哟,不好,我要摔倒了。我慌忙用左胳膊去支,顿时一种钻心的痛向我全身袭来,我感觉骨头好像要“断了”。我强忍着疼痛捂着胳膊回到座位上,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这时,我的好朋友知道了,他们都跑过来,有的给我出主意,有的给我轻轻地捏捏、揉揉、活动活动。看着大家着急的脸,我非常感动,感觉疼痛消了好多。

我永远忘不了大家关心我的这一天。

习作二:难忘的一天

那天妈妈带我去买了一只小鸡它很可爱,它全身都是黄色的羽毛,眼睛黑不溜鳅,还有一张尖尖的小嘴,有一天我把小鸡带出去晒太阳。小鸡在草地上玩,突然不知从哪里跑来一只小黑狗一口把小鸡吃掉了然后那只小黑狗跑了,我和妈妈都很伤心,回到家里我大哭了一场。到现在我还没有忘记那只可爱的小鸡。一想到它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掉眼泪。

习作三:难忘的一天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的第二天,我没有看什么名山名水,我去了南阳一位叔叔的老家玩了,他的家乡有一座高高的山,还有一条弯弯的小河,小河一直从大山的高处流到山脚下,山上到处都是鸟儿的叫声,我和我的朋友们去小山沟里捉螃蟹、捉小鱼,我们光着脚丫,在河边打水仗,一会儿功夫我们的衣服就湿透了。回到家中,妈妈虽然吵了我们,但是我们心里还是很高兴,快乐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明天又该回到学校上课了,多么难忘的一天啊!

习作四:难忘的一天

星期四的上午,学校组织我们去游园,我们乘着校车来到了森林公园,森林公园里有绿毯似的草坪和拼成图案的花坛!我们走呀走到了恐龙世界,里面有剑龙、霸王龙。接着我们到了小亭子上面用餐,我们又来到了动物放养区里,里面有鸡、鸭、鹅、鹿、马、骆驼。我们又来到了上面,看到了一座浮桥,我们走了半截又回来了,我去了游乐场里面,里面的游乐设施有秋千、滑滑梯。游园结束了,同学们高高兴兴的回到了学校。

习作五:最难忘的一天

今天,在学校里,李老师在全年级的操场上开始宣布获奖名单。我紧张起来,当听到了我是百分之星,又有点激动和高兴。今天心情真好呀。我以后还要认真学习。

同题作文推荐:

写一件事的作文100字

关于摘苹果的作文100字

我想养一只小狗100字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