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100字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09-13)

★小学生作文歌唱比赛1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习作一:歌唱比赛

下午,我和妈妈来到新乡电视台演播厅观看新乡首届大学生歌唱比赛。参赛选手共有二十名,每一位选手唱的都非常动听,我非常喜欢他们的歌曲,冠军是一位大哥哥和一位大姐姐。他们得到了掌声和鲜花。我一定向他们学习。

习作二:歌唱比赛

炎热的夏天到了,两只胖嘟嘟的知了在茂密的树枝上高兴的唱着歌。

其中一只大知了对小知了说:“你别在叫唤啦,吵死啦!”

小知了生气的说:“你才吵,你唱的更难听!”

它们俩争论了半天也没有结果,于是决定举行一场歌唱比赛。比赛开始啦,为了争夺第一名,他们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拼命的唱,树枝上立刻想起来吵闹的声音。附近的人们无法忍受,这两只知了,他们用一张结实的网抓走了知了。

习作三:歌咏比赛

今天我们歌咏比赛了,我们先搬着椅子下楼。然后按照我们升国旗那个地方坐到那里,后来看见了五年级在表演,接下来是四年级、三年级、他们说:“下面有请二年级六班上场,我和同学们上场的时候特别紧张。我想:妈妈以前说过,一紧张,就好出错,我的心慢慢地平静了下来,我们唱的是:《校歌》和《幸福拍手歌》这两首歌,我们表演完,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习作四:歌唱比赛

一天,学校要进行歌唱比赛。小东和小蓝一组,他们俩一上台就沉着地唱起歌来小东拿着吉他,小蓝拿着麦克风,他们俩高高兴兴地唱起歌来。

习作五:歌咏比赛

星期四的晚上7:00开始表演歌咏比赛,我很开心,我们全部的清华优才的全体学生,都在准备着上台表演开始表演了。首先由孙校长的讲话,接着老师们的诗朗诵,最后很多同学都展示自己的风采,我也上台上唱了一首歌朋友,最后举行颁奖仪式,我们的了优秀奖我今天玩得很开心。

同题作文推荐:

难忘的游泳比赛作文

跳绳比赛600字作文

掰手腕比赛作文200字

一场遥控飞机比赛作文

难忘的武术比赛作文

一次围棋比赛作文

庆国庆合唱比赛作文

难忘的歌咏比赛作文

比赛500字作文

记一次游戏作文100字

回外婆家作文1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