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一年级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09-13)

★逛超市买玩具的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习作一:买玩具

今天,我和爸爸去商场买玩具。我挑了一个时尚达人,名叫娇娇妮,69元。

玩具中有娇娇妮和小娃娃2个人。

小娃娃有3件衣服:1件绿色、1件粉色、1件桔色。

娇娇妮有7件衣服:1条粉色长裙,3条粉色短裙,还有1条黄色短裙,1条蓝色短裙,1条绿色短裙。她还有1双长筒靴,2个手提包。

小娃娃还有1张床呢!

我喜欢我的时尚达人。

习作二:买玩具

今天中午,舅舅带我和弟弟上超市,我们一直朝玩具区走,到了玩具区,我们很兴奋,开始挑玩具啦,我们左看右看,终于我挑了一套芭比娃娃的玩具,弟弟挑了一辆滑板车,舅舅问我俩还要吃的吗?我俩异口同声的说:“不要啦。”舅舅就去付账了,然后我们就回家啦,我和弟弟都很高兴,谢谢舅舅。

习作三:买玩具

童年,像一条络绎不绝的小溪,缓缓地流在我的心里。在这条小溪里,既有欢乐的笑声,也有伤心的眼泪,但记得最深的,就是那件事情了。

那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看见幼儿园旁边有一家玩具店,我看见公主的玩具就要妈妈买,但是妈妈就是不买。我就不去幼儿园,妈妈把我拉进了幼儿园。

回到家,妈妈跟我说:“要节省钱,因为钱是要赚来的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钱不能乱花因为钱是赚过来的。

习作四:买玩具

昨天晚上写完作业,我跟妈妈在淘宝网上买了一个巴拉拉小魔仙贝贝变身器。

我特别喜欢巴拉拉小魔仙这一部动画片,里面的人物有美琪、美雪、贝贝、小蓝和游乐等,这些人物当中我特别喜欢贝贝,我就想要贝贝的一些玩具,我自己从网上找了一些小魔仙的玩具,有贝贝的魔法棒、贝贝的变身器,还有美琪和美雪的变身器,我就想要贝贝的变身器。然后我就跟妈妈买上了。我真是太高兴了。

习作五:买玩具

今天我让奶妈帮我和弟弟买玩具,奶奶给了我五十元让我自己去买。我高兴的来到小店里,我选了一个十五元的变形金刚,又帮弟弟选了二十元的枪,一共是三十五元。我把五十元给了阿姨后对她说:”阿姨,你还要给我十五元。“阿姨笑着给我钱后说:”你真聪明。“

同题作文推荐:

暑假日记150字大全:逛超市

小朋友玩跷跷板作文100字

拔牙日记1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