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09-13)

★过年真开心写一段话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习作一:过年真高兴

今天我真高兴啊!

今天早上,我起了床,发现已经八点多了,于是赶紧起了床。

早晨过饭后,我做了会儿作业,到了姥姥家。一斤家,发现我乐乐哥哥也在,于是爸爸说让我和乐乐哥哥还有大振哥哥去放降落伞,我不想去,也就没去。

中午,我上了赛尔号,玩了会游戏,有和大汉聊了会儿天,就去了姥姥家。晚上我香阿姨给了我一百,婶婶给了五百,我姥姥给了我两百,收入很高。

我该睡了,再见。

习作二:过年真开心

到了新年,我就好开心!因为我又有新衣服和红包了。

去年,过年那天晚上,我、妈妈、舅舅、爸爸、外公和外婆刚吃完团圆饭,外婆就给我们发压岁包,我们别提有多开心了!

然后,我叫着去放花炮,爸爸没法子,只好带我去买,然后放。回到外婆家,我们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

你说我过年过得开不开心?

习作三:过年真快乐

年终于要来了,我高兴极了。我们立即打开电视机,收看春节联欢晚会。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的内容多了,有艺术表演、唱歌表演、小品表演、魔术表演,我们全家人看得津津有味,目不转睛。

晚会演完了,我们还没睡。我们又出去拜老祖宗了,我把水果放在台子上,然后烧纸,拜完了老祖宗,我们终于回去睡觉了。

习作四:过年真开心

我过年的时候,我的奶奶、太爷、妈妈、爸爸、我、二叔、我弟弟、二婶、三叔、小阿姨、这十个人来我家里过年,除非妈妈爸爸和太爷,我最喜欢最喜欢的是我奶奶,过年真开心!奶奶做菜饭可好吃啦!过年的时候,我还给奶奶太爷妈妈爸爸三叔小阿姨磕头。

习作五:过年真快乐

当鼠年悄悄地离去,新的一年来临了,那就是牛年。

在牛年理,我们一家穿着新衣服快快乐乐地去奶奶家吃团圆饭,爷爷奶奶对我说:“祝你新的一年里,学习更上一层楼。”我也高兴地说:“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利!”新年祝福刚结束,大人们脸带满足地笑容,摸着我的头说我懂事。

吃完年夜饭,大人们拿着鞭炮对我说:“我们一起给新年添加喜庆地气息吧!”我们高兴地欢呼着,看到烟花在空中绽放,高空中五颜六色地烟花漂亮极了,有它地到来新年多了一份精彩。

烟花观赏完了,我们一家老小窝在一起看起了联欢晚会。

过年的气氛熏陶着每个人,每个人地脸上洋溢着幸福地气息,过年真快乐!

同题作文推荐:

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400字

过年舞龙300字作文

欢天喜地过大年作文

过年赶集作文400字

过年放鞭炮作文400字

过年吃年夜饭作文400字:吃年夜饭场面

小学生寒假日记200字:回老家过年

过年习俗作文500字

我发烧了日记100字

快乐的大课间活动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