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100字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09-13)

★记一次游戏作文1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习作一:滚铁环作文100字

这两天体育课老师让我们练习滚铁环。滚铁环就是有一个钩子,勾着一个圆形的铁环,然后滚着向前走。滚的时候是有技巧的。首先钩子要勾到铁环的中下部,摇滚的时候,开头往往是最难的。首先手和钩子要同步,钩子先推一下铁环,然后手稍微把铁环往前推一下,就好了。在滚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拐弯的地方。这是你就要全凭感觉,稍微调整一下钩子的角度,就好了。

习作二:记一次游戏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妹妹来到小区的花园里滚铁环。

由于妹妹不会滚铁环,我先给妹妹做示范。我右手握住铁钩,左手将铁环放在地上向前一滚。右手铁钩跟上铁环,一边走一边推铁环,铁环就像一只小宠物似的跟随在我的旁边。妹妹看着我滚铁环,说:“姐姐,我知道怎么滚了。”我听到后,就把铁环交给了妹妹。妹妹按照我的指点去做,慢慢地,铁环听话了,铁环被妹妹征服了。

我和妹妹玩得开心极了。

习作三:滚铁环作文100字

今天,天气晴朗,大雁南飞。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老师说:这节课我们滚铁环,听到这话我一蹦三尺高,然后老师带着我们全班同学下楼去操场上练习滚铁环,我小心翼翼的把铁棍的钩子钩向铁环,一推铁环转起来了,可是没走几步就听见咣当一声铁环倒了,铁环就像我的天敌总是不听我的话,它还像一个不听话的孩子,不过经过我的耐心和努力最后终于学会了,这时刚好下课铃声响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

啊!今天玩得真开心呀!

习作四:记一次游戏100字

今天的体育课上,我玩了滚铁环。

一开始,我还不会滚,等万老师一教,我就会了一点,但还是有时候滚不起来,有时候能滚很长很长的一段路,有时候滚得非常快,还有时候铁环会离开铁钩。有一次万老师在看我们滚铁环的时候,我的铁环离开了铁钩,滚到了万老师的后面,被万老师踢到了一米高的地方。还有一次,我的铁环又离开了铁钩,滚到了沙坑里,又滚出了沙坑,真是非常厉害。

滚铁环这个游戏真好玩,下次我一定要再开心地玩滚铁环。

习作五:记一次游戏作文

今天晚上,我玩了一个新玩具,叫滚铁环,它是由一根长长的铁钩子和一个圆铁环组成的,要求用钩子钩住铁环,然后推着铁环很稳当的向前走,我刚开始练习,只能滚一小段距离,翟一丁没有耐心,结果没有滚成。我觉得这是一个锻炼人耐心的游戏。

同题作文推荐:

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

记一次游戏作文600字

记一次游戏作文500字左右

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

记一次游戏作文800字

记一次游戏作文600字

老鹰捉小鸡作文400字

记一次游戏作文100字

做游戏作文150字

关于感冒发烧的日记

小学生作文歌唱比赛1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