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一年级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09-13)

★小朋友玩跷跷板作文1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习作一:跷跷板

星期天,天气晴朗,小白兔和小灰兔一起到草地上玩跷跷板,它们玩得可高兴了。这时,小熊走了过来,二话不说就把小灰兔从跷跷板上拉了下来,自己坐在了跷跷板上,小熊用力一蹦,把小白兔抛向了半空中又掉在了草地上,小白兔被弄疼了,大声地哭了起来,小熊却在旁边得意地笑了。

习作二:玩跷跷板

今天的天气真好,大象和动物们到游乐园去玩耍。大象来到跷跷板前,自言自语地说:“我从来没有玩过跷跷板。要是玩一玩,那该多好啊!”

大象伯伯的话被山羊听见了。山羊叫来了小兔、狐狸、老虎、小熊等动物,一起坐上跷跷板,大象独自坐在另一边。终于,跷跷板升上去了,两边一样高。可是,这样大象和小动物们都下不去了!正在这时候,一只小鸟飞过来,看见了这情景,小鸟说:“让我加入你们的队伍吧!”有了小鸟后,跷跷板一会儿这边高,一会儿那边高,动物们玩得更开心了。

习作三:玩跷跷板

今天晚上,爸爸和哥哥带我到楼下玩。那里与许许多多的健身器材,有秋千、跷跷板等。

我和哥哥就玩起了我们喜欢玩的跷跷板。

因为哥哥比我重,所以我总是停在半空,每当这时我感觉像是在天空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玩跷跷板真有趣,和哥哥玩的时候我总是停在半空,而和妹妹玩的时候我又总是落在地上。我明白了这和重量有关,看来我要赶快长大把哥哥比下去。

习作四:玩跷跷板

一天早晨,阳光灿烂,大象来到公园里,它想玩跷跷板,可是没人和它玩。它去找老虎玩,可是老虎太轻了,压不下来。于是,老虎叫来了鹿,两个一起上去,可是还是太轻了。于是,鹿又叫来了小熊,三个一起上,可仍然太轻,压下不下来。于是,小熊又叫来了狐狸、小白兔、小猫、小狗和老鼠,大家一起上去,跷跷板终于平衡了。后来,又飞来了一只小鸟,它也加入了小动物们的队伍,它停在小猫的肩上。哇!跷跷板一下子被压下去了。小动物都乐得笑开了花,动物们玩得好开心!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跳绳比赛日记150字

逛超市买玩具的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