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 (2020-09-13)

★科技节作文45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习作一:科技节作文 朱逸浩

  4月20日,我们学校举办了第22届科技节。科技节有好多个节目,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扑克牌搭高塔。

  扑克牌搭高塔是这样的:准备一副扑克牌,然后一层一层地搭上去,比谁搭得高,限时三十分钟。我们一层一层地搭上去,可我搭到高处,就全部倒下来了,这时我非常着急,看着其他同学都已经搭得很高了,而我却要重新开始搭,会不会比其他人慢啊?这时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连忙过来对我说:“别灰心,你可以慢慢搭上去的,搭扑克牌底部是最重要的,它跟造房子一样,需要把底部造稳固,不然一层一层造上去会倒塌的,要有耐心,稳重的一步一步搭上去才会搭得高。”然后我照着爸爸说的做,可是还倒下来了。经过一次次的失败,每次我搭到了第十层,还是会倒下来。但是,我还是坚持不懈,再次搭起来,慢慢地我掌握了诀窍,终于搭到了十三层,而且没有倒下来。最终,我获得了一等奖,太开心了!

  还有几个项目,我也很喜欢,废旧品利用,我也获得了一等奖,可爱的冰项链,我获得了二等奖,喷水塑料瓶我获得了三等奖。只可惜环保科幻画我没有获得奖状。画画这方面以后自己还需要努力。

  从这次科技节中,我感受到了,只要自己多动手,也可以发明一些小科技。还让我体会到了,以后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坚持不懈。


习作二:快乐的科技节 赵乐童

  科技节到了,我们有五个项目,其中我最喜爱的是吹泡泡。

  妈妈早早就给我准备好了泡泡水。临近放学,我们才开始吹泡泡,首先,老师要我们围成一圈,老师说“开始!”我们就要一起吹,老师在一旁按下快门,“哎呀!”我竟然在老师按下快门时闭上了眼,老师说“没关系。”我在尽情的玩耍时,突然,有三个泡泡飞到了我面前,一阵风吹来,三个泡泡有顺序地破了,“噗,噗,噗!”仿佛昙花一现。

  好多泡泡呀!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五颜六色:有的像迟到的小学生,匆匆忙忙地往我们的教室跑去;有的像向日葵,朝着太阳;还有一个泡泡落在操场的椅子上,像是在品茶的老爷爷,悠闲地晒太阳。有的同学头仰着吹;有的站着吹;有的坐着吹;还有的蹲着吹。最让我尖叫的,是两位女孩子的泡泡。只见她们把一张网沾了点泡泡水,然后慢慢地拿起,之后快速拿着网跑起来,风调皮地钻进网里,一下子变成了大泡泡,泡泡托着自己的大肚子,优哉游哉地飘到空中,都大得容得下一个人!我真想到泡泡里面坐坐看,我们都是站在泡泡外面看泡泡里面的,现在我真想从泡泡里边看看外面的精彩世界,看看有什么区别呀!

  不过,遗憾的是,这次科技节我只获得了一张奖状,而且是个三等奖,我想“生活中的事情大多数是妈妈帮我完成的,以后我一定要自己多动手呀!”

  下个科技节,我们走着瞧!

习作三:科技节作文450字 沈南极

  学校要举行科技节,项目有“可爱的冰项链”、 “扑克牌搭建高塔”、“吹泡泡”、“喷水塑料瓶”、“环保宣传画”、“废旧品利用”等。同学们听说后都兴奋极了,跃跃欲试,准备在科技节大显身手。

  这个星期三下午科技节吹泡泡“大战”如期在操场上举行。我们班的同学欢蹦乱跳的来到操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浮出自信的笑容。大家摩拳擦掌,拿出必备的泡泡水,时刻准备吹泡泡大赛。

  开始吹泡泡了,首先出场的是郭星含组合,她们一人捧着泡泡水瓶,郭星含拿出一个大网,浸在泡泡水里,取出一吹,巨大的泡泡膜变成一个比篮球还大的泡泡,同学们看了,惊讶不已,都甘拜下风,郭星含组合得意洋洋地走下了比赛台。第二个登台的是杨水晶,只见他拿一根细细的管子,轻轻浸在泡泡水里,用嘴猛吹,无数个鹌鹑蛋大小的泡泡从泡泡水里涌向天空,赢得了同学们的一阵喝彩。沈杰出来了,他拿着简洁的纸杯,边移动边吹,一个个均匀的泡泡洒向空中,在阳光下发出绚丽多姿的色彩;“哎呦”,沈杰拿杯子不小心,泡泡水撒了一地,脸一阵白一阵青,两颗豆大的泪珠滚出了眼眶……最有趣的当然是我了,我带了个“小号”的泡泡工具,从泡泡瓶里倒了些泡泡水在小号里,我像音乐家一样吹奏出许多五颜六色的泡泡“音符”,同学们投来了羡慕的眼光。

  小小的泡泡从出现到消失的美丽与精彩只有那么一瞬,科技的魅力真让人意犹未尽,我多么盼望下一个科技节再次到来啊!


习作四:快乐的科技节作文 郭星含

  4月20日,我校举行了第22届科技节。在科技节中,我仿佛走进了知识海洋,又仿佛刚过完一个快乐的节日。每位同学把平时的潜力尽情地展现出来,有的动手能力强,有的绘画水平高……更让我好奇的是有的同学心灵手巧,能把废瓶子变成漂亮的娃娃。

  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可爱的冰项链”。只见老师拿来一大盆冰,使劲地把冰敲成冰块,分给每个小组。老师把制作的过程和要领说了下,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动起来了。首先,我们组在冰块上撒了一点盐,把细绳放到了冰块上,使得它能更好的凝固住。一分钟过去了,我急忙提起细绳,呀!冰块掉了。看着别人的“冰项链”都做成功了,我真有点想放弃了,就在这时,我听见一个甜美的声音传入我们耳边:“别灰心,你一定会成功的。”我转头一看,原来是李欣成。我朝她坚定的点了一下头。一次、二次、三次都接连失败了,但是我没有放弃,我相信永不放弃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我尝试了第四次试验,必竟是吃一堑,长一智,我吸取了前三次的教训,挑选了一块较小的冰块,静等了两分钟后,快速提起,哇!冰块粘在了绳子上,像一条晶莹剔透地水晶项链,我欢呼起来“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在科技节我学到许多知识,更让我体会到了科学的神奇和力量。


习作五:科技节感想作文450字 杨洋

  在4月20日—24日之间,我们学校举行了科技节的活动,每个同学都非常开心。科技节的活动丰富多彩,有废旧物品利用、喷水塑料瓶、可爱的冰项链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扑克牌搭高塔的活动了。

  在21日下午第三节课时,我们开始了扑克牌搭高塔的活动。范老师为我们讲了比赛规则及评奖要求后,我们便投入到了搭高塔的活动中去。一开始,我和金孜宣搭的最高,可没过多久,我们的塔开始颤抖,这时,一位同学走了过来,撞了一下,我们的塔便倒了。看到我们的塔倒下,同学中便有人欢呼起来。可我们并不气馁,拿起牌,又重新搭了起来。这次我们把三张牌放在底部,增加它的受力面积,再拿一张牌盖在上面。就这样,我们小心翼翼的一层一层搭高,搭到12层时,塔开始重心不稳,突然间就哗啦啦的掉了下来。

  接下来我们又重新按照之前的方法搭了几次,可成绩都没有超过12层。最后范老师选取了我们的最高记录,给我们评了一个三等奖。

  那天我们既玩了扑克牌,又懂得了搭高塔要找到平衡点,要搭平、搭稳,而且放牌时要轻,上下要对齐,但最重要的还是做事情要有耐心、认真仔细,这样做事情才会成功。

同题作文推荐:

关于科技节的作文500字

妈妈的唠叨作文400字

关于科技节的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