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09-13)

★五年级写人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习作一:可爱的妹妹作文500字

  妹妹是家里的“开心果”,大家一阵阵的笑声多半是由她引起的。

  妹妹那一排长长的刘海像一排门帘从额头上垂下来。眉毛下那双大眼睛里的一对眸子,黑的仿佛就是一对黑色的水晶棋子。与她同龄的小姑娘没有一个比她天真。她的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壶子。从这张嘴说出的话,有时能气得别人火冒三丈,油泣不止,有时却让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今天,妈妈让我洗衣服,我正在忙的时候,妹妹走过来说“姐姐,你为什么不用洗衣机。”我没空搭理她。这时妹妹急了冲我嚷嚷:“谁让你不用洗衣机的?”该节约时要节约,该用的时候就要用。“我低着头忙答道。”你不用洗衣机,衣服能洗得干净吗?你想想衣服有多脏啊?“妹妹激动得收不住口了。”你认为我节约是为自家省钱吗?我才不是那种小气鬼呢!我在新闻上看过,水电是有限的,我们不能浪费,要是哪天没水没电了,想想后果有多严重!“我说完,妹妹似乎察觉出我在套她的话,脸一下红了……

  瞧,大家在她稚嫩的话语中再次笑起来了……这就是我的妹妹。


习作二:五年级写人作文500字

  舅妈生了一个小妹妹,现在一岁零两个月。她圆圆的小脸上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扁扁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她的睫毛比她同龄孩子的睫毛要长一些,而且还向上翘起,她胖嘟嘟的小脸总是红扑扑的,显得非常可爱,谁见了都喜欢。

  小妹妹的身上胖乎乎的,天冷穿的又多,她刚学会走路,所以走路来像个小企鹅。

  妹妹很喜欢扒耳朵,有时她走到我旁边,我故意说一声:扒耳朵啦。她就把头歪到我身上,一动也不动,还睁大眼睛,等着我给她扒耳朵。看她那可爱的样子,我忍住笑,假装用一个手指轻轻抓两下她的小耳洞,她很快把头歪到另一边,让我给她扒另一个耳朵呢。

  妹妹有时候也很调皮。她有时走到楼梯口,总要去坐最下面的一层阶梯。可是楼梯上有灰尘,还很冰凉。舅妈拉她走,她不干,舅妈又骗她说上街(她最喜欢上街),她也不起来。舅妈只好把楼梯打扫干净,怕她着凉生病,还拿了一个厚垫子放在她的小屁股下。谁知舅妈一转身,她就把垫子扔在地上,她又坐了下来,两脚还不停地踢着地面,并且还冲着大家哈哈笑。

  这就是我的既可爱又调皮的妹妹。

习作三:可爱的妹妹作文500字

  每天写完作业后,我就会独自去姥姥家玩,当然,主要是和我的小妹妹玩。

  每次一进门,我的小表妹看到我就会”哥哥、哥哥“高兴地叫我,有时用她的小手拉着我陪她玩玩具,有时候直接把双手伸过来让我抱,有时还拿本自己的故事书给我,让我给她讲故事,她静静地坐在我旁边像个小学生一样,听的可认真啦。

  当妹妹和我玩的高兴时,她就时不时地给我拿自己的零食吃,还给我拿饮料喝,让一旁的姥姥惊呆了。不过,如果当我吃太多她的零食,她就不高兴啦。她会连忙地用嫩嫩的小手从我的嘴里抢过来,塞在自己的嘴里,然后就赶紧躲开,生怕我再夺过去。有时她也会拿起零食跑进她住的房间里,把零食藏起来,然后高兴地跑出来,如果我跑进卧室找到她的零食时,她就会”哇“地哭起来,弄得我不好意思吃了。

  平时我的妹妹也是她们家的劳动模范。当她高兴时,她就会帮所有的人做好事。当有人回家时,她就会帮着拿拖鞋;当准备吃饭时,她就会帮着拿筷子;当我们说话时,她就会热情地帮我们拿饮料,太无私啦。这时她就是我的榜样。

  这就是我的妹妹,特别可爱的小女孩!她是我们全家的宝贝。


习作四:五年级写人作文500字

  妹妹现在有十个月了,长得非常可爱。妹妹有一双黑豆般的大眼睛,一张红色的樱桃小口,一身光滑柔软细腻自如的肌肤,让人看看就觉得妹妹特别的漂亮可爱。

  妹妹虽然很可爱,但也很淘气。她一见到我,就摇摇晃晃的爬过来,要抓我的眼镜。这时候我大部分都是回避一下,不让她这个小淘气抓我的眼镜。我连忙闪开,她因为没抓住,大声地叫了一声,然后心平气和的去玩别的东西了。又一次我把她抱起来,她就使劲在我怀里踢打,我只好给她放下。谁知到妹妹那肯善罢甘休,又慢慢地爬到我身边,捏捏我的皮肤。别看妹妹小,捏的到挺有力的,把我捏得抱头求饶。

  有时候我会带着妹妹出门转几圈,推着婴儿车带着妹妹去兜风,或者在床上跟她闹腾一会儿。这时,她就会心满意足的向我眨眨眼睛,笑一两下,我就知道她开心了。

  妹妹也不挑食,给她什么她都吃。上次,她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根咸菜,津津有味的吃起来。虽然妹妹也长出了小小的乳牙,但还是给她喂流食比较好。

  妹妹不经常哭。不像有的小孩到哪里都哭,正相反,妹妹见到生人还会友好的笑笑呢!

  看,这就是我可爱的、淘气的、惹人喜欢的妹妹。


习作五:可爱的妹妹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可爱而又活泼的妹妹,她长的非常秀气,美丽。一个圆圆的脸蛋镶嵌着一个黑宝石般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一笑起来,眼睛就成了一条缝,可是一发脾气瞪得就像一个小圆球。她很爱美,头顶上天天扎着一朵小花一样的发夹,时不时还非要去照镜子,他就是王陈。

  别看她只有一岁,可能气了,每天早上一大早,醒来之后就”啊,啊“的大叫,好像在说”我睡醒了,我睡醒了。“有时还不想趟在床上,只要一抱她,他就想去我的房间,只要一进我的房间,那高兴劲就无法形容了,她躺在我的床上,就一个劲往我的被窝里钻,好像只可爱活泼的”小地鼠“。

  就拿那次来说,那是我的都有点晕,想到外面看看风景,她不小心把我的橡皮改成了世界无敌的橡皮泥,我在写作业时不小心写错了字,拿起橡皮就差了起来,啊本子上全是橡皮泥,气得我火冒三尺高,可她早已溜得无影无踪了,无可奈何,哎,谁让她是我的亲妹妹那。当我再见到她时,总是那又可爱,又乖巧,又憨憨的笑容。

  自从家里多了这么一个可爱可亲的妹妹,我的生活中多了许多乐趣,也添了许多麻烦,但我特特喜欢她,者的为这么个妹妹高兴,我一定做一个好姐姐。

同题作文推荐:

我们班的同学作文500字

用欲扬先抑的手法写同学500字

我们班的同学作文500字

我们班的同学作文500字

我的外公写人作文500字

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个人500字

我佩服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身边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一次精彩的演出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