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罗笛和 (2020-09-13)

★铅笔盒的自述作文500字说明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罗笛和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是主人的掌上明珠,主人的学习全靠我,没错!我就是铅笔盒。

我的外表非常可爱,整个身体被粉色的帆布包裹着,在头上还”戴“着一个草莓酸奶的“发卡”和一个印着“STRAWBERRY”的“发卡”。而且我还像日本便当盒。我的身材也很好;18。5cm的“身高”,6cm的腰围“,还有一张鸭蛋脸。可是主人把我当成掌上明珠可不是因为我的外表,而是因为我的性能与容量。我的性能就是可以装一些常用的文具,比如:像铅笔,铜笔、橡皮擦、尺子、涂改带、笔芯等等。而且我的容量巨大,大到什么程度?第一层可以装5把尺子,15支笔、2块橡皮擦。第二层可能放5把尺子,25只圆珠笔,一个涂改带,4个橡皮擦。总共起来我一共可以装10把尺子、40支笔、6个橡皮擦。一个涂改带。

我来自一个大家庭叫“SUPERVALUE”,主人把我带走时花了18元,主人感觉我很普通并不值18元,但用久之后主人就夸我好看,耐用、容量大。就这样我给了主人很大的方便,主人也很爱惜我。

我就是外表可爱,身材高挑、性能多以及容量巨大集为一身的铅笔盒。

同题作文推荐:

介绍一种水果说明文500字

铅笔盒的自述作文500字

铅笔盒里的吵闹作文

小猫的自述作文500字说明文

闹钟的自述说明文500字

我家的冰箱作文500字说明文

大树的自述说明文500字

介绍火星的说明文500字

介绍八达岭长城作文500字

牛郎织女缩写作文400字

什么的自述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