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匿名 (2020-09-13)

★五年级作文可爱的小鸭子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匿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习作一:可爱的小鸭

妈妈知道我喜欢小鸭,就特意去菜场买了十只小鸭给我。

这群小鸭子,不用提!多么可爱!黄黄的绒毛覆盖着全身,脖子长长的,嘴巴扁扁小小的,不时的这啄啄,那啄啄,嘴巴上还长着两颗沙粒般大小的鼻孔,肚子的下方长着一双橘红色的小脚蹼,身上的羽毛毛茸茸的是浅黄的,摸起来舒服极了,柔软柔软的。一对闪闪发光的眼睛,不时的转来转去就像两颗闪着光的珍珠。远远看去就象一个小绒球最有特点的是:脚样子像枫叶一样,脚上面有一层薄膜,把那三个脚趾连了起来,它们的脚很宽,走起路来大摇大摆。这一群小鸭子常常在盒子里打架,像你啄我一嘴,我啄你一嘴。

他们十分爱干净,我常常给他们洗澡,一个一个小心翼翼的放进盆子里只见它一会儿把头伸入水中,一会儿又用翅膀拍打着水面来戏水,打滚、漂浮,水花四溅,把箱子的周围弄得满地都是水。可自由了!等洗完了澡,他们就用力的抖抖身子上的毛,把水都抖干净,又开始一摇一摆的走来走去。

它们非常的亲切,在我烦恼时,他们来个我解愁,在我开心时,她们陪我欢乐。她们给我留下了太多的记忆。使我更喜欢她们了!

习作二:可爱的小鸭

“嘎嘎”“嘎嘎”我跟妈妈去买菜的时候,看见一群小鸭叫着,我嚷着叫妈妈给我买两只,妈妈斗不过我,只好给我买了那可爱的小鸭子!

先说一说两只小鸭子的样子吧!除了一直小鸭子头上有黑斑,另一只小鸭子头上没有黑斑以外,它们都是有着毛茸茸的身子,一双明亮的,乌黑的大眼睛,又扁又长的嘴巴,让人看上一眼,就想看第二眼的感觉。我一次又一次的抚摸它们,好像摸着世界上最软的丝绸一般!我给头上有黑斑的小鸭子取名为:小毛球!“没黑斑的小鸭子取名为:小绒球!它们俩都很可爱!

我摸小鸭子摸够了,就想看它们在水中游泳的样子,我说干就干,把他们小心翼翼得捧到池塘边,它们一见到水就兴奋起来了!脖子伸得老长老长的,好像想把自己当作奥运跳水员一样”扑通“一声漂亮入水,”啊“一只小鸭子挣脱出我的手,”扑通“一声掉进水里,我定神一看,原来是小毛球,小毛球一落入水中,就像一只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小毛球翘起尾巴,头向下压,就像奥运冠军向终点冲刺!小绒球见它的伙伴已经游出了老,也挣脱出我的手,像一只脱缰的野马一般”飞“了出去。小毛球和小绒球真是一对淘气包呀,后来我捉了他们老半天才把他们捉住!

听了我的介绍,你也喜欢上了小毛球和小绒球了吧?如果你也有小鸭的话,别忘了讲给我听哦!

习作三:可爱的小鸭子

我的家里养了四只小鸭子,十分可爱,它们全身长着绒毛,毛茸茸的头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它那扁扁的嘴巴,不时发出”嘎嘎嘎“的叫声,一双枫叶似的小脚摇摇摆摆地走着,真叫人好笑。

小鸭子吃东西时更精彩。当我把鸭食倒在它们的碗中时,四只小鸭子一起奔上来,用它那扁扁的嘴巴飞快地吃着,生怕别人要把鸭食吃完似的。有个小鸭子干脆独个儿站在碗里,其他的都不服气,也站在碗里。该睡觉了。小鸭子们大摇大摆地走到一个角落里,一只紧挨着一只,好像很怕冷似的。小鸭子非常爱干净。有一次,我正在打水,准备给小鸭子洗澡,这几只小鸭子好象听得懂人话一样,欢蹦乱跳地跑过来,争先恐后地跳到水盆里,溅得我一身是水。我刚想责打它们,可是看到它们那可爱的样子,我的气渐渐消了。这几只小鸭子在水里游得可欢了,它们有的在水里打滚洗澡,有的把头伸到水里洗头,还有的两只一起打闹。等到它们洗够了,我就带着它们到院子里晒太阳,小鸭子们用力抖抖身上的水,哟,毛干了。

非常可惜,在去年的五月,因为我没照料好小鸭子,这四只可爱的小鸭子因病死了,那天我哭了整整一天,时时刻刻想念着它们,小鸭子那活泼可爱的样子,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习作四:可爱的小鸭子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我非常开心。因为爸爸、妈妈答应今天带我去外婆家玩。我早早的就起来了,洗好脸、刷好牙,我和爸爸、妈妈就出发了。

我们坐上公交车,在路上,灿烂的阳光明亮的照在我的脸上,非常的温暖。远处一排排的楼房非常的整齐、漂亮。还有一片片的绿树,和一座座雄伟的高桥。在我看的正入神的时候,妈妈叫我下车了。我感到有些遗憾,因为还有很多风景没看够呢!

我刚跟着爸爸、妈妈走进外婆家,第一眼就看见两只小鸭子。它们都长着的一样的,全身都是黄黄的绒毛,眼睛小小的、黑黑的,小嘴扁扁的、长长的,两只小腿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真是可爱极了。我拿来了一些菜叶,放在手上喂它们吃,小鸭子小小心心的不敢过来,还有些认生呢。当我把菜叶放下来时,小鸭子就连忙摇摇晃晃的跑过来,抢着吃了起来。这可把我高兴坏了。

玩了一天,傍晚了,我们要回家了。离开时,我一步三回头,心里十分舍不得离开可爱的小鸭子。我亲爱的好外婆看懂了我的心事,就说:”这两只小鸭子就送给你了。“我得到妈妈的同意后,开心的带着两只小鸭鸭跟着我回家了。嗯,今天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习作五:可爱的小鸭子

在我7岁的时候,有一天我跟奶奶去市场买菜,发现有人在卖小鸭子,只见它们身披鹅黄的衣裳,扁扁的嘴巴,小小的眼睛,可爱极了,我忍不住摸了一下,感觉热呼呼、软绵绵的,爱不择手,嚷着要买,奶奶拗不住,只能买了几只带回家。

小鸭子在奶奶和我的精心照料下,长得可快了,羽毛渐渐丰满,换成了黄白的衣裳。有一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见有一群鸭子正在河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心想我家的那几只家伙怎么不去河里玩呢!第二天一早,我起床后发现小鸭子不见了,问过奶奶后才知道鸭子们一大早就去洗澡了。我飞快地朝河边跑去,看见它们正在河里玩捉迷藏呢!其中有一只发现我正在盯着它们,就马上做了一个”扎猛子“表演,我正看得出神,奶奶来叫我吃饭了,我有点舍不得它们,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教我一招,于是我不停地喊:”上岸、上岸、上岸…“果然见效,它们摇摇摆摆地湿淋淋地上来了,跟在我身后,还不时地”嘎、嘎、嘎“地叫,好像在说:”饿饿、饿饿、饿饿!“一回到家,我连忙把小虾扔进盘子里,它们迫不及待地爬进鸭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这件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快乐!我还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亲身体会一下,或者试着养一些其他的小动物。

同题作文推荐: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小鸭子得救了看图写话

五年级作文可爱的小猪500字

五年级作文可爱的小鸡400字

可爱的小鸡作文400字

鸭妈妈带小鸭子过马路作文600字

自编故事:聪明的小鸭子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400字

五年级作文记一次失败的经历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